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进六章 规则之力化巨兽,牵一发而动全身(1 / 3)

禅武 黛尽潇湘 2525 字 2021-06-10

?往日里与清竹朝夕相处的小昭和已经渐渐地习惯了其高大的身影,可如今眼前的这些妖兽的个头,足有清竹的三四倍有余。

斗大的拳头落下,甚至高过陈昭和的全身!虽然体型并不代表着实力,而陈昭和也能与之抗衡。

可每一个妖兽所代表的规则强度却是永恒的,他不会随着战斗的持续而消减,除非他们自爆在陈昭和的身旁。

持续的释放着领域的威能使陈昭和的体力下降速度逐渐增快!由于身旁有冯婷秀的存在,他只能从始至终使用着大明王域,若是动用杀域则会伤及冯婷秀本身,到时若是因为自身的原因而被淘汰,岂不要贻笑大方!

而冯婷秀见到这淡黄色的领域时也并未表现出多少惊讶之色,因为只要是发生在陈昭和身上的怪事,再过奇异都在情理之中。

陈、冯两位小修士先前便借助着这无往不利的领域在秘境内横冲直行,行进的速度自然较之常人快上了几分。

如今,阻在前路的妖兽竟能够根据陈昭和的动作作出相应的判断,从而有效的拦截了陈、冯二人的行进。

这并非是最难以应付的拦路之虎,因为他们二人很快的便发现了这样的存在,那是一个小山般大小的妖兽。

通身黝黑的皮肤,坚硬的鳞片根根倒竖,好似磐石,横在前路恰巧挡住了两人的前进,只不过这妖兽好像正在熟睡,鼻息浓重,即便是两人来到身旁也未曾作出反应,见状,陈昭

和示意冯婷秀放缓呼吸,尽量的将心神归于自然,不要吵醒正在酣睡的妖兽。

陈昭和拉着冯婷秀的手臂,悄然的飞在空中,欲要越要妖兽的身躯,哪知就在此时,冯婷秀面颊上的一滴汗珠不早不晚的落了下去,正好滴在了妖兽的身上。

“又添麻烦了!”

这是冯婷秀此时唯一能够想到的事情,而陈昭和毫无责怪之意,揽过冯婷秀的身躯迅速的向远方逃离,因为那巨兽已然苏醒,此刻正举拳来袭。

冯婷秀的身躯仅仅的贴在了陈昭和的身,她甚至能感觉到对方的呼吸,对方的心跳,一时间不由得面红耳赤,心慌意乱。

小昭和没有时间怜香惜玉,身后的巨兽紧追不舍,他只能拼尽全力向远方跑去,这一行,足足有三百余里。

巨兽依旧紧紧的挂在身后,而且与他们的距离也越来越近。此时,小昭和忽然放下冯婷秀,两人再次以臂相连,他说道:

“秀儿姐姐,如此逃下去不是办法,前路无期,不知何时是个尽头,这么跑下去只会耗光我的体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