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进五章 银枪侯高开低走,万道生勇夺魁首(1 / 3)

禅武 黛尽潇湘 2585 字 2021-06-10

?邹嘉同样望见了陈昭和身边的场景,先前他便在光幕之中搜寻后者的身影,原以为是小昭和不愿抛头露面,而事实再一次的震撼到了他。

也许别人可能不了解这种考验的困难,而他又岂能不知?

······

一众修士各有所思,想法不一。小一辈修士所遇到的考验同样是千变万化,时间推至第四个时辰,几乎每一柱香的时间内都会被淘汰数人有余。

募然,会场之内发生了一次剧烈的震动,排名第一位的修士关元竟被人后来居上,赶超了过去。

看台上的关震满面阴沉,站起身望着光幕之中的场景,正欲评述却又被眼前的一幕止住了话语。

只见第一块光幕中的小修士犹如神魔,一身神通闪耀着金光,面对来势汹汹的规则妖兽则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势不可挡。

若是小昭和在此,定会惊呼而出,此人正是道冢内所遇见的宋城仙!

宋城仙仿佛适应了秘境内的环境一般,行至最后竟快步的奔跑了起来,若有人出现在他的身旁,定会听到他呢喃的言语:

“快一些,再快一些,凭借陈昭和的天资他定会走在我的前面,即便是输,也不要落下太多!”

飞速的前进令关震闭上了嘴,也令看台上的众修屏住了呼吸,远远的抛下了身后的关元,他的进程也达到了百分之八十。

当所有的人都认为大局已定之时,秘境内的时局再次发生了变化,关元的位置竟落在了第四位。

赶超他的两名修士分别是:紫霞仙子以及······邹元!邹嘉望着族孙的身影满心欢笑,只不过依旧心有遗憾。

作为玄玄书院的大长老,他所顾及的不仅仅是邹嘉的利益,更包括着书院的兴衰,而书院中培养的学子与那批天才无法形成竞争。

先前,他将希望押在了陈昭和的身上,不料后者竟以身试验,做出了“愚蠢”的决定,想来距离淘汰仅有一步之遥。

无法对那批天才学子形成威胁,就意味着玄玄书院将在日后的极西纷争中处于劣势,眼前的盛况也终将毁于一旦。

故而即便邹云冲到了第二名的位置,他依旧是喜优参半,难展笑颜。

终于,在众人的期盼中,排名第一的修士完成了第一场的考验,高空中的漩涡旁出现了一幢金光闪闪的巨门。

宋城仙自秘境内推门而出,一时间,会场之内一片沸腾,众修哗然纷纷起立要看清他的五官面貌。

他满面愕然的望着眼前的景象,不知所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