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进四章 秘境难难于登天,众修议议古比今(1 / 3)

禅武 黛尽潇湘 2584 字 2021-06-10

?玄玄有心看景,昭和却无心演戏,此刻他早已应不暇接,小小的明王域就好似一叶孤舟落进了汪洋大海,风雨漂泊,几欲损毁。

由于冯婷秀的存在,他所遭遇的规则洗礼的强度提升了一倍有余,即便是他应对起来也有几分勉强。

事已至此,冯婷秀也未曾将感谢的话语挂在嘴边,若是如此倒显得她有些做作,她只得屏气凝神,尽量的抵挡一部分的规则之力。

两人风雨共济,磕磕绊绊的走了数十里路,依旧不见尽头,纷乱的规则有如急流,逆流而上又岂能快到哪里?故而仅仅是数十里路便走了一个时辰有余。

焦急等待着的不仅仅是秘境之中的一众修士,围坐在会场四周的看客们也不知所以,对于秘境内发生的一切更是毫不知情。

似乎是看到了他们焦急的等待,玄玄上人在会场的正中央处设置了数十块光幕,那些在秘境中表现的较为突出的小修士就得以出现在光幕之上。

“这里共有光幕五十,以供诸君观赏,从左至右、自上而下,按照名次排列,第一块光幕中的学子就是走在最前面的人,也是完成的最快的人。而第五十块光幕则会不定期的闪现其余学子接受考验的画面。”

光幕一出,邹嘉便认出了此物,故而开口向众位修士介绍道。

这五十块光幕看似平常无奇,实则是玄玄上人的一块玄晶石所化,这玄晶石能传递不同位面内光景,更是参悟光之意境的不可多得的宝物。

话音方落,所有修士的注意力便集中在了众多光幕之上,第一块光幕中的修士俨然是率先踏入秘境的银枪侯关元。

他的父亲关震一眼便望见了自家小儿的表现,自然是乐得合不拢嘴,不断的向四周的修士炫耀着:

“小儿资质驽钝,定是先前率先进入秘境,这才沾了光,排在了第一的位置,不足为奇,不足为奇!”话虽如此,可他眼角眉梢所表露的那份得意之意自然无需言表。

光幕上同时显示着该修士在秘境中的进度,比如说这关元所行进的路程尚不足百分之五,而其他的修士更是堪堪行进了百分之三左右,其间差距不言而喻。

一群小修士在秘境内与道之规则相争斗,而一群老修士则在看台之上评头论足,暗地之中较劲的力道可不输给前者。

“我看,这关元几乎要与那批天才齐名了,虽说在资质上差了些许,却也差不到哪里!”其中一位修士望着关元一骑绝尘的表现,兀自感慨道。

“钱兄所言极是,这也正是小弟我所想说的!”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