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进三章 玄玄秘境空中挂,今与佳人共度关(1 / 3)

禅武 黛尽潇湘 2581 字 2021-06-10

?此时,晴老正高坐看台,她显然也看出了弟子的困境,不由得一拍额头,心道:秀儿身为体修,又无飞行功法,如何能飞到那漩涡之处?该死,我怎么忘了此事?这可如何是好,莫非要我亲自出手不成?

今日她做尽了木秀于林之事,此时若要出手相助于弟子,免不得要遭人嘲笑,自己一张老脸尚能安然处之,只是自家的弟子就要落下一个终身的笑柄。

正苦恼间,冯婷秀只觉得身后走过一人欲要拉住她的左手,正欲躲闪,却发现此人是陈昭和,不由得面上一红,身体僵在了原处,任由后者牵住了自己的手。

方才陈昭和便望见了冯婷秀在此四处张望、神情焦虑,他料定后者不会飞行,这才从人群之中挤了过来。

“秀儿姐姐,你要小心,我从没有带别人飞过,不知是否能够稳定!”陈昭和早已在道冢参道时便学会了灵识传音之术,一直未曾得用,今日倒是派上了用场。

闻言,冯婷秀略微点头,示意自己并不在意,只要能够进得了秘境便好,否则平白丢了师尊的脸面。

看台上的晴老也望见了场中情景,心底一乐,叹道:这两人倒是郎才女貌,只不过不知两人是否有缘!

一切因缘,虽有定数,然世事无常,非是人力能及。只不过晴老的所作所为,已然使原本的进程发生了些许的偏差。

天尚不知,遑论人乎?

陈昭和不知晴老心中所想,他正全力的调集气之意境,控制着空中的灵气与空气缓缓的飘在了空中。

并无想象中那般颠簸,但身旁却有人注意到了这一点,当即便讽刺道:“呦!哪里来的小白脸,连飞都不会还要参加测试?快回炉重造几年吧!省得在这丢人现眼!”

他不知实情,方才却又看到了晴老那霸道的一面,自然以为是陈昭和实力不济,而带人飞行的则是大能的“高徒”冯婷秀。

陈、冯二人并未理会此人言语,依旧有条不紊的向前飞着,奈何那人竟似狗皮膏药一般贴了上来,口中还念念有词:

“不知仙子高姓大名?能否赐予小生?仙子不若舍弃此人,与我组成一队,你我二人共同闯关,定可十拿九稳!”

冯婷秀这才注意到此人一直在讲与她听,又听得此人出言不逊,当即便来了怒火,平日里泼辣的性格也表露无遗,暗喝了一声:

“滚!”

莫说这搭讪之人,便是陈昭和听到了这般不客气的言语都有几分尴尬,只是想想方才这人将矛头直指自己,纨绔之气十足,索性也不加阻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