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进二章 张停渊息事宁人,玄玄道初试众修(1 / 3)

禅武 黛尽潇湘 2539 字 2021-06-10

?看台之上并无人应言,可张正心里清楚的知晓,老祖张停渊就坐在看台之上,遇此耻辱不可能毫无反应,因而他得以断定,眼前这枯瘦的老妪并不好惹。

“没来?那我就替你教训教训你的后人!”晴老的眼中闪过一丝狠戾的光芒,看向张正的眼神也多了几分杀机。

呼呼······

话音方落,风声响起,再看晴老早已踪迹皆无。张正只觉得一阵飓风呼啸而过,带反应过来时,已然双脚离地,被晴老掐着脖子提了起来。

场下一片哗然,任谁也没有想到一段闹剧会发展到这般田地,书院的长老也发现了此处的情况,急忙寻来邹嘉摆平事端。

晴老并不杀人之心,故而手下留情未曾尽出全力,否则张正早已小命不保,她见邹嘉来到,心知此事当会就此罢了。

果不其然,大长老疾步赶来,得见闹事之人,见是晴老,脸色也略有缓和,劝道:“晴前辈,望您看在邹某面上,饶过张正一次。”

晴老闻言,不动声色。

邹嘉急忙转向张正,瞪了后者一眼,头颅微摆,示意其向晴老道歉。见状,张正好似吃了苍蝇一般,无关扭曲,从牙缝中挤出了几个字:

“晚辈张正不晓事理,多有得罪,还望前辈恕罪!”

晴老瞥了他一眼,冷冷的说道:“看在大长老的面上就免你一死,只不过想要完好无损的走出去,还要张停渊亲自来我这里提人,否则休怪我无情!”

运足了真元的一句话传遍了整座会场,邹嘉闻言也不敢过多干涉,这会场里能敌得过晴老的人不足一掌之数。

看台之上的张停渊见势不妙,只得亲自出头要回张正,故而他绷着脸,面色不悦,轻轻飘下看台来到了会场中央。

“晴洁,多年不见,你的脾气还是一样的爆裂啊!”张停渊缓步来到了晴老面前,不温不火的说道,任谁也看不出他的心情。

“哼!你倒也像以前那般,缩头乌龟一个!少在这里给我装蒜,今日我放了这小崽子,就是卖你一个人情,稍后自会到张家讨要。”晴老一阵讥笑,将张停渊讽刺的体无完肤,一旁的张正更是差点晕厥过去,想他堂堂张家大长老竟会受此侮辱。

“你!”张停渊一时之间不知如何是好,好在他老谋深算、狐狸一般,将不悦压在心底,继而又说道:“少要废话,还不将人还给我!”

“接着!”正说话间,晴老好似丢沙包一般将张正抛了出去,张停渊伸手接过,将自家的大长老放在地上,瞪了后者一眼,骂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