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进一章 书院大比众修聚,昭和婷秀迟迟来(1 / 3)

禅武 黛尽潇湘 2526 字 2021-06-10

?晴老来寻冯婷秀,并非只为收徒一事。同时,陈、冯两人在悟道屋内也呆满了两日的时间,也就是说,书院大比,正式开始了!

当晴老叫醒陈昭和时,她看到的不是寻常修士那般遗憾失落、贪恋悟道屋逆天之效的表情,反而是一种一往无前,有我无敌的精神。

“好小子!当属强者之列!”

她心底暗赞,对于陈昭和的资质艳羡不已,同时她也有自己的心思,就好比吴岭兄弟一般,不敢轻易触碰天命之人,她虽然可以为冯婷秀逆天改命,但却不敢使同样的事情发生在陈昭和身上。

并不是因为陈昭和的天资举世无双,她见过许许多多更为妖孽的天才,人类的、妖兽的都有,可是人与人的命格不同,陈昭和的命格,不是她有资格触碰的。

陈、冯二人踏出悟道屋,相视了一眼,此情此景尽皆被晴老收在眼底,只是她并未做声,左右手各携一人。

天地间吹来一阵飓风,吹在三人身上,只一个旋转,飓风连同三人便消失无踪,直奔大比的会场而去。

······

荒古城,玄玄书院

此时的书院早已是人声鼎沸,数万年轻修士齐聚一堂,暗地之中互有比拼,整座会场内早已升起一股无形的气势。

各路英雄豪杰皆作壁上观,虽是小辈交战,比拼的却是家族的威望,门派的声明,甚至很多修士是因此而战。

乱世将至,能够掌握新生代的强者才能掌控一个时代,哪个势力也不敢小觑这次比试,虽是荒古盟内部的一次比试,却在极大范围上代表了整个极西之地的实力。

这同样是一场人才争夺战,比试的最终结果将决定着哪个家族或门派占据着主导地位,更将决定着谁将成为未来百年甚至千年内的盟友。

参试之人多如牛毛,却不见书院派人归拢,正迟疑间,却猛然听得天地之间一阵巨响,那是大长老邹嘉的声音:

“诸位荒古盟的长老、各门派的贵宾,还请上座,书院比试将在一刻钟后开始,届时,会场四周会升起禁阵,严禁他人进入以及诸位外出,还请诸位做好准备!”

一句话引起了不小的骚动,各门派的长老、掌门纷纷争夺着利于观战的位置,有的人甚至因此而大打出手,在小辈尚未交战之时,他们倒是先过了一把瘾。

好在书院内的安全措施做得较为妥当,当即便有书院长老出面,将闹事的修士“请”了出去,剥夺了他们观战的资格。

没有人敢因此而不快,因为他们清楚的知道,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