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圆八章 天地合一敌吴岭,领域齐出御强敌(1 / 3)

禅武 黛尽潇湘 2526 字 2021-06-10

?“桀桀桀桀,小娃娃,你的速度还差了很远!”吴岭一阵怪笑,笑声随着他身形的变换而四处飘扬,惊起密林中无数鸟雀。

陈昭和并不气馁,先前只是一番试探,故而他集中精神,紧握竹棍,再一次扑了上去,脑海中所有能用于加快速度的意境都释放了出来。

一时间,浩瀚的天地规则气息弥漫在密林深处,惊得身旁冯婷秀一阵愕然,引得她心底叹道:原来昭和已有如此实力,看来我和他之间的距离还是加大了。

想到这里,不由得一阵失落。

陈昭和却是不知冯婷秀的心思,他此刻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吴岭身上,而后者竟凭借着自身的速度在空中形成了一道虚影,与真身混在一处,难辨真伪。

“到底怎样才能找到他的真身,若是连碰都碰不到,又何谈正面交手!”小昭和的大脑飞速的盘算着,全身上下的意境更是施展到了极致。

正想间,只觉得身后一阵凉意袭来,小昭和自知不妙,当即便撑开了杀域意图减缓吴岭的速度。

吴岭未曾想到陈昭和还留有一手,一时不备,竟真的被杀域所覆盖,当即便迟缓了半分有余,趁着这段时间,小昭和转过了身躯,做好了防御准备。

杀域已现,相当于用出了他半数的底牌,故而其余本领也不再隐藏,通通的施展了出来。

风波棍、白龙出渊、独树一帜,一式接一式,一棍连一棍,他借着吴岭被杀域所困的时机攻了上去。

“小娃娃,别白费力气了,你是碰不到我的!”吴岭又是一阵尖啸,轻松的挣脱了杀域的束缚,而陈昭和的棍招也自然是悉数落空。

吴岭的身形再次变得飘忽不定起来,无奈之下,陈昭和只得做防御式,一根竹棍上下翻飞,将周身护住。

咚······

扑通······

最终,小昭和还是中了吴岭一脚,被其踹翻在地,这一脚的力道不大不小,却将他的嘴角震出了血。

伤势并不要紧,可重要的是他依旧捕捉不到吴岭的身影,无奈之下,只得一边承受着吴岭的攻势,一边将心神浸入天地。

吴岭自然看出了陈昭和的意图,嘿嘿一笑,每当陈昭和即将进入天人合一的境界时,他便伸出一脚,将其破坏。

好在小昭和的定力异于常人,虽然屡遭吴岭破坏,却依旧未曾放弃。当再一次遭受吴岭的攻击时,他突然心生一计。

这次,他在即将进入天人合一的那一刻撑开了杀域,可吴岭依旧快他一步,在杀域撑开之前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