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圆七章 贾敬道拜会晴老,陈昭和迎战吴岭(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2531 字 2021-06-10

?大长老邹嘉自然不愿族孙因此而堕落,急忙出言劝慰。

邹云闻言,一阵摇头。

“嗯?莫非他又做出了什么惊人之举?”见状,邹嘉一阵猜测。

“他悟通了道冢内的所有碑文,仅仅用了一年的时间,其中最为深奥的“道”字更是只用了十天。”邹云如实答道。

半晌,邹嘉未曾开口,继而,爷孙二人皆是微微一叹,惆怅之意溢于言表。

······

陈昭和离去的一年时间里,冯婷秀也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闲来无事的贾敬道也倾尽所能,将适合冯婷秀的修真之法都交给了她。

流水的光阴,易逝的年华。

冯婷秀早已守在院中“翘首以盼”,仿佛是那新婚的娘子在等待着出征归来的夫君,也许她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内心底的那份期盼有多么强烈。

亥时方过,陈昭和便回到了极劲阁。

等着他的可不是一顿丰盛的庆功宴,也不是暖人心肠的话语,而是一只覆满真元的手掌以及手掌刮来的烈烈风声。

贾敬道早已离去,定下明日辰时前来极劲阁授道。

“好掌法!”陈昭和赞道。

只见他不躲不闪依旧是先前那般速度向院中走去,可冯婷秀这一掌落下却未曾触到分毫,原来,他早已将风之意境融合在望尘决中,此时的身法较之从前可谓是质的变化。

“好身法!”冯婷秀同样赞道。

为期一年的悟道,陈昭和在道冢内的表现她也有所耳闻,只怕自己与他的距离越来越大,故而不停的出手试探。

两人只有只言片语,一切尽在招式之中,你来我往,这一战竟是花费了半个时辰的时间,直到陈昭和肚腑鸣铃,冯婷秀这才反应过来,急忙收招停手,满面通红的说道:“对不起,我忘了你才回来······”

小昭和微微一笑,道:“无妨!一年来我也未曾与人交手,若不是秀儿姐姐的试探,我倒是生疏了许多。”

两人一番闲聊,直至深夜方才各自离去。

第二日辰时,贾敬道准时的来到了极劲阁,方一踏入阁内,便瞧见陈昭和与冯婷秀斗的正欢,看样子二人已然切磋了多时。

“徒儿见过师尊!”

“秀儿见过曾师祖”

贾敬道微微摆手,示意二人不必多礼,继而又对陈昭和说道:“昭和,书院比试在即,凭你的本事若想夺得前十名却还差了许多,今日我带你去一处密地,你在那里操练两日棍法,两日后必然会有长足的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