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圆六章 道冢行功成圆满,归途中巧遇邹云(1 / 3)

禅武 黛尽潇湘 2585 字 2021-06-10

?“哦?还有此等趣闻?不妨说来听听!”关元眉毛一挑,以一副胜利者的姿态站在三人面前,耀武扬威,要多神气、有多神气。

朱明心中一乐,想到:说出来你可就得意不起来了!想到这里,他开口回道:“恰在关兄出阵之前,神秘修士也完成了域之意境的考验。”

话音未落,关元面色急变,这一幕落在青蛇眼里,后者满腔的怨气当即便烟消云散,扑哧一声乐了出来。

关元原本青紫色的脸庞在这一乐之下变得更加阴沉,两目凶光闪烁,左右转了三转,不屑的说道:

“这些长老们用来骗人的把戏还提他作甚?又有谁亲眼见到了神秘修士?不消说此人,便是那些传闻中的天才修士也不过如此,又能超过我关某人几何?待大比之时,我一定叫世人看看,谁才是真正的天才!”

“关兄,神秘修士之事并非长老作假,我等数千名修士在域字碑前亲眼目睹了他悟道的过程。”朱明回道。

关元的脸色一变再变,不愿再与几人纠缠下去,重重的哼了一声,满心不悦的说道:“定是有人刻意冒充,此事诸位无需再提!”

言罢,身形已是消失在远处,撇下了一众随从,这些人见自家侯爷离去,自然要紧紧相随,不多时,这支数十人队伍便离道冢而去。

青蛇在一旁观瞧,早已笑得直不起腰,而朱明也颇为无奈,他虽无调侃关元之心,在前者一笑之下,寻常的话语也变得刺耳起来。

只不过以他的身份,也不会惧怕关元身后的存在。他的师尊云霄道长是荒古盟的总执法长老,而他的大师兄便是那批绝世天才中的一员。

自幼与大师兄一同生活的他自然了解那批修士的无上资质,更了解自身的差距,虽有攀比之心,却无争胜之意。

几人正闲谈间,紫霞仙子与邹云也出了大阵。至此,道冢内已无挂念,众修士结伴而行直奔通往外界的石门而去。

一路上,朱明又将方才之事与两人叙述了一遍,两人纷纷点头,皆是若有所思,均是未曾搭言。

这两人虽是心有傲气,却也尽皆埋在心底,可不似那关元一般不分青红皂白,毕竟朱明背景深厚,即便日后碌碌无为却也不可小觑。

这一群修士浩浩荡荡离大阵而去,足有数千学子,交头接耳、互相调笑,好不热闹!其中,隐藏了一位与众不同、不苟言笑之人。

正是小和尚陈昭和!

一行无言,众人来到石门之前,身旁不曾有长老跟随,故而只得身体力行。朱明体运真气,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