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圆四章 酉时五刻齐悟道,众人栽柳僧乘荫(1 / 3)

禅武 黛尽潇湘 2562 字 2021-06-10

?众长老闻言,为之一愣,当下便同时惊愕的望着剑绝,意欲证实此事之真伪。

剑绝初听此言,也心有不解,他确有率先悟通域之意境之事,可超过神秘修士又从何谈起?毕竟那人超过他太多。

细想之下,定是一旁的随从为自己造势,这才编造了谎言,只是依他的性格,哪里有出言驳回之理,厚着脸皮点了点头,应承了此事。

嘴中还谦虚的说道:“诸位长老见笑,那神秘修士却也不凡,我二人你追我赶,直至前一刻方才较出高下。”

言外之意,便是陈昭和已经输给了他。

一众长老满面骇然的表情,木讷的让开了去路,在心中与自家子弟相比较,当时便觉得面上无光、前程灰暗。

而当事人之一的陈昭和却依旧挣扎在苦海之中,破不开这层薄壁,他怎肯轻易言弃,越是紧关节要之际,越要保持一颗平静之心。

时间在无情的流逝。

申时四刻······

申时五刻······

恰在一筹莫展之际,天空中再次绽放异样的光芒,漫天神枪虚影倒挂,盘绕在关元身体四周,金光闪闪、夺人耳目。

“哈哈哈!想来这域之意境也难不倒我关某人,某家闯阵去了!”言罢,域字碑四周足有数百修士随之而起,紧随关元脚步,直奔大阵而去。

关元并非体修,他是悟不得领域,可并不代表他会被域之意境所难倒。现阶段的修士,没一人对于意境的理解都会有些许的偏差。

正是关元得道之际,天地间的异样元素触碰到了陈昭和一根敏锐的神经,他怎能任凭大好机缘错过,紧紧追寻着这屡灵感的踪迹。

如若这还不足以令他悟通的话,紫霞仙子并之邹云二人一同得道,刹那间,天空中瑞彩千条,道道大道之光闪耀,便是那些未曾参悟石碑的人都受之点化,满面虔诚的望向天空,又何况是深谙此道的陈昭和。

他不必再苦苦追寻灵感,各式的突破之法迎面而来,直击得他眼花缭乱、难以选择,好在他道心稳固,选择一条最为合适的路径,停滞不前的脚步再次启程,直奔域之大道的终点而去。

悟通了至高意境的二人自然欢天喜地,只是关元在此之前便入得大阵的消息又好似一盆凉水一般浇在了二人头顶,无奈之下,只得守在大阵前头,期盼那关元能够早些通过考验,让出这宝贵的位置。

真的来到阵前之时,却发现实施情况要想象中好出许多,因为刑老也关注到了这几人的情况,故而放开了大阵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