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圩七章 神秘之人众探寻,道冢之内人莘莘(1 / 3)

禅武 黛尽潇湘 2567 字 2021-06-06

?

甘露秘境,仿佛一计罂粟做成的药液,不断的刺激着年轻的天才修士涌入道冢,许多隐世的天才不曾获得进入道冢的机会,如今却也暗箱操作偷偷的溜进了道冢这片窄小的空间,不为其他,只为了不在这起步阶段被同龄人所落下。

测试大阵外的石壁上无时无刻不在变化,真的有绝世的天才引得刑老开放了额外的关卡,从而完美的通关了该意境的考验,如此修士尚不在少数!

嘈杂的环境,浮躁的人心,许多甘于堕落的修士放弃了参悟石碑的机会,因为他们发现自己的资质与石壁上记载的这些人比较起来,着实有些现眼,故而只得选好一位未来的“明主”,跟在其后作为随从,这些个摒弃了“锦上添花”而善于“雪中送炭”的修士真可谓是“先见之明”!

“选主”也是个考验“眼力”的过程,首先要确定此人的资质、背景、潜力以及最为重要的实力,甚至连修习的功法也要摸清摸透,这样才能有一个“明朗”的未来!进而通过层层关系才能挤到这位“明主”身旁,做一名不起眼的随从。

他们每天端茶倒水、抢占石台,可谓是不亦乐乎!更有甚者时时刻刻站在大阵的石壁之前,观望着这群天才修士名次的变化。

常年寂寞的刑老似乎也被道冢内这股火热的气氛所带动,他竟然改变了阵外石壁上文字的显示方式,真正排起了名次,不再似从前那般不清不楚,便是修士的名字都显示其上,一时间更激起了众天才的比拼。

当然,刑老并没有为陈昭和树敌,石壁最顶端的记录依然属于一名“神秘修士”,这种结果引发了众人无数的猜测。

时间在纷纷攘攘中又走过了三个月的时间。这天,陈昭和方一踏出大阵,石壁四周便引来了一群人瞩目观瞧。

“快看,这人竟然又完美的通关了一项意境的考验!真不知道这人是怎么生的!”有看守在大阵附近的修士第一时间看到了石壁上的变化,盯着上面的记录不住的感慨道。

“也不知道这人究竟是谁?要是我能有这等实力,早就显露真名······”这人的宏图伟业尚未铺开,便被身旁之人打断了话语:

“所以这个人不是你!你就别痴心妄想了!这人究竟是谁也就只有学院的几位长老知晓,他们不想说,我们便是猜破脑袋也休想知道!”

此人的冷嘲热讽顿时招来了一阵哄笑,先前说话那人顿时便涨红了脸,嘟嘟囔囔的说道:“哼!你不也是站在这里看着石壁的小喽啰,嚣张什么!”

声音不小,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