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圩六章 道冢石碑碑文在,难有尽悟慧人来(1 / 3)

禅武 黛尽潇湘 2592 字 2021-06-06

?

第二日辰时,陈昭和候在了道冢的出入口处,不出片刻,果然有一名长老领着宋城仙来到了此处,只不过那长老望向宋城仙的表情竟是一副谄媚模样,着实令人难以理解。

宋城仙远远的便望见了守候在此的陈昭和,心里难免的又是一阵感动,两人相视无言,最后在长老的催促下,宋城仙只留下了一句:“陈师弟,希望下次见面能够看到一个更强的你!”言罢,便抬腿迈入了石门离道冢而去。

陈昭和送走了宋城仙,不再耽误时间,直奔刑老处而去,准备对昨日参悟的木之意境做一番校验。

小昭和来到阵中,分别经历了广袤草原、参天古树以及幽暗森林的考验,不出半个时辰便完美的通过了木之意境的所有考验。

至此,陈昭和已然参悟了整整六十篇碑文,悟通了六十种截然不同的天地意境,刑老对此也显得万分惊讶:

“你这资质,便是极劲宗鼎盛之时也颇为罕见!比起你那不着调的师父更是不知强了多少!”

“刑老谬赞!”陈昭和不敢恃才傲物,急忙谦逊道。

“也罢!你若是在这一年之内能够悟通那“天”、“道”、“域”三种至高意境,我便奖励你一样宝物,虽说不能令你终身受益,但却是你现在最为需要的。”

刑老许下奖赏,一来考验陈昭和的心性,看其是否会急功近利、先去领悟那三种最为深奥的意境;二来他着实看好陈昭和的天资,故而决定放手一搏,将极劲宗亿万年来的命运赌在了小昭和身上。

大阵外的修士对此早已麻木,更令他们惊讶的是,无论大阵之中是否已经有人正在接受测试,这位疑似“万道生”的修士都可以随时随地的进入大阵。

故而有好奇心旺盛之人欲要在阵门处拦截,势必要看看此人究竟是谁,然而洞察一切的刑老略施法力便将陈昭和送到了远处无人察觉的地方,这些守候半日之久的修士只得无功而返。

陈昭和并未因为刑老所许下的宝物而抛弃自身循序渐进的势头,他决定率先将五行意境全部领悟,到那时由五行衍变的“阴”、“阳”、“混”、“沌”等意境也自然不在话下。

小昭和秉持着一颗悟道的平静之心,遨游在色彩缤纷的天地意境之间,而玄玄书院内却并不平静,最早进入道冢的那一批修士已然全部离去,带着“完美通关了六十种意境”这般轰动荒古城的消息回到了书院之内。

“哼!待我师兄出山,定然将此人拿下!”有不知深浅的学子初闻此言,不服不忿的说道,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