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圩二章 陈昭和巧破三关,宋城仙阵外寻人(1 / 3)

禅武 黛尽潇湘 2571 字 2021-06-06

?

虽然不能硬抗天威,但此时贸然随风而动也不是权宜之计,只有在借助风力的同时对身体的去向加以控制,这样才能避免自身不被飓风内那股超强的撕扯之力所伤。

想到做到,陈昭和在空中微微的调控着自身的方向,时而迎着风向逆势而行,时而随风飘荡,好似树叶一般顺风而起。

陈昭和就在这刚刚柔柔的转变中不断的调节着自身的去向,穿过了飓风中央那一处无风地带,渐渐地来到了飓风内部的后侧。

穿过眼前这道宽达数丈的风墙便算是完美的通过了这道关卡,若是被风墙内的风力所卷动,那先前的所有努力尽皆付之东流,一切还要从头再来

陈昭和稍作停息,长舒了一口气,紧紧的盯着眼前这道天然的“屏障”,脑海之中运转风之意境,调集了身旁一部分风势,使得些许风力向他的身前吹去,他正是要凭借着这股风力作为开路先锋,为其博得一丝“生机”!

下定决心,陈昭和不再耽搁,一咬银牙顶着飓风向外冲了出去,凭借着风之意境所调动的风力果然不负所望,好似一柄风力刀刃,将厚重的飓风之墙整齐的切为两片,他看准时机,紧跟着这股“柔弱”的风势,便要一举突破飓风屏障!

然而,这场考验的考官仿佛看透了陈昭和的把戏,竟在最后一刻又加大了飓风的风势,只一瞬间,风墙的厚度便又宽出一丈有余,然而后者所调集的风力已然消耗殆尽,周围猛烈的飓风又非他所能动用,小昭和一时间陷入僵局,眼看便要被飓风所扯动。

陈昭和见状,心道:这飓风的风壁怎么又突然厚重了几分,我若运起百世轮回经、凭借着身体的强度,定然能突围出去,只是这样一来又好似违反了规则!

若是生死攸关之际,哪里有这么多的顾虑,修行本是逆天行事,又岂能瞻前顾后!想到这里,小昭和即刻运转默念百世轮回经,当即身体的坚韧程度便提升了四五成有余,凭借着肉身的力量,他在这风壁之内艰难的“挤”了出去!

“呼!”从飓风中逃脱而出的陈昭和自半空中掉落了下去,待他稳稳的站在海面之时,距离闯关之始已过了一个时辰有余。

俄顷,眼前场景再次回到大阵之内,老者望着已经衣衫褴褛的陈昭和,笑道:“这一关却是要比你师父慢了许多!”

陈昭和闻言,急忙如实回道:“晚辈比起师尊却还是差了许多,方才我未曾依照规矩行事,还动用了其他能力,这才堪堪挺过飓风!”

“哈哈哈!”闻听昭和言语,老者哈哈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