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卌九章 宋城仙霉运连连,龙虎丹药效初现(1 / 3)

禅武 黛尽潇湘 2566 字 2021-06-06

?

宋城仙虽然来到道冢的时间并不长,但相比初来乍到的陈昭和,俨然是一个万事通,那些最受修士热捧的石碑他自然都有过接触。

为了不耽误时间,两人弃了雷字法则风驰电掣般直奔风字碑而去,果然如宋城仙所讲,此处人满为患,石台早已被抢占一空,许多修士只得见缝插针的寻一空处,直接盘坐在松软的土壤之上,各个凝望石碑,万分专注,别无二心。

陈昭和与宋城仙两人寻了一偏僻之处,身旁只有修士三两名,分散的极为稀疏,落座此地,依然能够清晰的看到碑上文字,二人对此颇为满意,未加整理便盘坐在地,准备研读碑文参悟风之意境。

“此处连石台都没有!我就不信还能占了他人的位置!”想到此处,宋城仙并不急于悟道,反而是扭转头颅左右张望了一番,见并无异端,这才心满意足的望向风字石碑。

天不遂人愿!

此时恰用来形容陈昭和。

至于宋城仙?

那只能称之为霉运缠身!

二人盘坐在地,尚未超过半柱香的时间,但听身后传来“啊!”的一声怒吼,素来喜爱凑热闹的宋城仙闻声急忙转过头去。

哪知声音传来处站定了一名彪形大汉,看样子足有二十五六岁,满脸的络腮胡须,衣衫不整,仰天怒吼,待其瞧见宋城仙的目光,竟似野牛一般奔了过来,可怜宋城仙被大汉一计铁拳闷中了胸口,霎时间便飞出五丈有余。

“你这人好不讲理,怎么说动手就动手,当你家大爷我好欺负不成?”宋城仙也来了怒火,就地一滚爬了起来,单手遥指身前大汉,气得浑身发抖,颤栗不止。

“少要废话!就是你搅了我的参悟,如若不然我现在早已迈出了风之意境的门槛,成兴而归!现在就是暴打你一顿也难解我心头之恨!”这大汉说起话来瓮声瓮气,彷如铜钟作响,巨鼓擂鸣。

陈昭和早已注意到身旁情况,稍稍调息了一下翻腾在体内的风之属性,急忙站定身形夹在二人中央,生怕这大汉再出手伤及宋城仙。

“你又是何人?莫不是和他一伙的?你们还要仗势欺人、以多打少不成?”大汉见陈昭和挡在身前,当即便瞪圆了一双牛目,自鼻孔中向外喷着粗气,大有一言不合便要大打出手的势头。

“阿弥陀佛,这位师兄,小僧观你心神不稳,略有心魔丛生之意,这才搅了悟道,却不是宋师兄之过!多有得罪之处,还请师兄高抬贵手!”

虽然贾敬道为陈昭和留下了一年的时间,但种类如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