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卌六章 陈昭和杀气外放,龙辰天初试清竹(1 / 3)

禅武 黛尽潇湘 2582 字 2021-06-06

?

龙辰璇闻言,急忙叫过依旧站立在府门口的清竹,说道:“清竹,这位就是我巨鹏族族长,也是我的兄长、你的师伯,快快过来见礼。”

清竹不敢怠慢,在这颇为矮小的族长府宅内弯着腰紧走了几步,方要见礼,却见龙辰天的目光严厉了起来。

一股磅礴的气息扑面而来,清竹体表的皮肤当即便寸寸崩裂,血液横飞,端得是恐怖至极,一旁龙辰璇也未曾想到兄长会蓦然出手,再欲阻拦已然晚了三秋。

“哥!”龙辰璇在一旁看到了清竹模样,顿时额上见汗,急忙将头转向龙辰天,目光之中的焦急之情不言而喻。

龙辰天也是突发奇想,他倒要看看帝星的不同之处,只是方一出手便察觉了不同之处,心底暗道:莫非先前已有人先我一步出手。

心中如是想到,身上散发的压力却没有停下,清竹在这压迫之下摇摇欲坠,而身躯却越发挺拔,脑海中的声音也不断响起:

“不能屈服!”

龙辰璇见兄长不肯停手,就欲上前阻拦,哪知龙辰天只一挥手便将其封在了原处,她张了张嘴却发现连说话的能力都被兄长暂时封印了起来。

“好一副傲骨!当真是罕有之才,若是寻常妖兽恐怕早已瘫痪在地,只是如此作为依旧配不上帝星之称,待我再试你一试!”龙辰天心中想到,身体四周散发而出的气息也浓重了几分,压力陡然增大。

龙辰璇在一旁双目瞪得浑圆,奈何她的实力不及龙辰天,只能在一旁眼睁睁的看着徒弟受难,心底不住喊着狠话:“好你个龙辰天,竟然敢折我的面子,看我不在师父面前参你一本!”

两人心中所想暂且不提,单说清竹顶着这漫天的压力,原本就有些不堪,在龙辰天加力之后更是一度濒临崩溃的边缘。

无边的气息强压在清竹身上,好似要寻个出口一般向其体内钻去,每一颗源自巨鹏血液的因子都仿佛在向其咆哮:

“臣服吧!低等血脉的妖兽!”

任凭清竹的血脉如何孤傲,却也抵挡不住这等级上的差距,巨鹏天生优越的气质慢慢的侵蚀着清竹的内心。

两方血脉激烈交战,龙辰天所散发出的压力源源不绝,对于清竹而言,此消彼长的境地令其处境堪忧!

恰在此时,却有第三方血脉加入了这次对拼!

是一旁的站立的龙辰璇破开了兄长的封印么?非也!这血脉就来自于清竹的本身,准确的说,是来自于他的眉心。

在龙辰天的气息将清竹上上下下包裹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