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卌六章 巨猿清竹至极东,初入鹏族气血盈(1 / 3)

禅武 黛尽潇湘 2546 字 2021-06-06

?

两人一番闲聊,巨鹏突然不再言语,双目如电望向前方,好似陷入了沉思之中,良久他才对清竹说道:

“清竹,既然你已拜我为师,我便不再有所隐瞒,只是今日我之言语,你切勿泄与外人。我来自于上古鹏族,族内族人的速度天下无双,便是那些修身境的小辈也可以媲美寻常伐髓修士。”

巨鹏稍作停顿,容清竹消化一番,又继续讲道:“族内一切以实力为尊,似你这等实力很难受到尊敬,还需你勤加努力,到时我与族长央求一番,你拜我为师之事应该不在话下。”

清竹闻言,微微点头,思量了许久才住口问道:“师父,我实力低下,想来潜力也比不上你的族人,为何你要远渡亿里收我为徒?”

“一切皆是缘分,我却不能完全与你说清,你只要记住,你的天赋不比任何人差,何况后天的努力完全能掩盖先天的不足!”巨鹏回道。

至此,二人不再言语。未过半柱香的时间,端坐在巨鹏背上的清竹便望见了那高耸入云的连绵山脉,心中顿生豪迈。

正感慨间,但听巨鹏一声高喊:“抓稳了!”

清竹下意识的抱紧了巨鹏背上的一根羽毛,待缓过神来的时候,发现巨鹏已然竖直了身躯奔山顶冲了上去。

清竹的身体完完全全吊在了空中,他紧抓手中羽毛不放,低头向下看时,淡淡的薄云挡住了他的视线,地面上的万物尽皆化为蝼蚁般大小。

万丈高山,凭借着巨鹏的速度,不足五息便冲了上去,待飞至山顶又急速的俯冲了下去,吓得清竹急忙闭上了双眼,不敢再瞧,只是在他闭上双眼之前隐隐的瞧见了空中悬浮着一层七彩的薄膜。

啵······

一声脆响后,清竹再次缓缓的睁开双眼,发现双脚已然稳稳的站在了大地之上,而面前站立了一名不加任何装饰、清水出芙蓉般的女子。

清竹呆呆的望着这名女子,张了张嘴,最后惊疑的问道:“请、请问这位女施主,你可曾看见我的师父,就是······”

“徒儿,你真是笨得可以,要问你师父在何处?远在天边、近在眼前!”说完那女子整了整衣装,转身奔前方而去。

“师、师父?您不是个男人么?怎么这就变成女的了?”清竹不敢置信的问道,望着远去的女子呆呆发愣。

“还不快走,愣着干什么?不许和别人说是我驮着你回来的!”只见那女子一回身单手一抓,也不见空中有何反应,清竹只觉得一只耳朵被对方抓在了手中,狠狠的拽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