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卌五章 帝星出世星象显,巨鹏展翅此为东(1 / 3)

禅武 黛尽潇湘 2572 字 2021-06-06

?

就在陈昭和踏入道冢那一刻,这偌大的玄阳大陆竟是发生了一件惊天的巨变!各族皆震、许多经年累月隐藏在深山修炼的大能也纷纷显露了身形。

却说这大陆东方本为荒漠,在极东之处却有山谷一座,四周巨山累叠,高耸入云,仿佛天然的屏障一般,将这神秘的峡谷笼罩其内。

缘何有极东一说?只因为这峡谷身后的巨山便靠在了一处结界之上,无人再可通行,这结界本是玄阳创世时所下,故而谓之东之极也!

谷内

“看不懂,看不懂啊!”一位老者便站在那紧靠结界的巨山之巅,望着繁星点点的星空,兀自摇头,不住喃喃道。

“老祖,可是大凶之相?可有解决之策?”身旁一位年轻之人恭恭敬敬的站立一旁,极为小心的问道,生怕触怒眼前老者。

这年轻之人便是脚下山谷的现任谷主,若是叫众多弟子瞧见谷主这般模样,却是要惊得三天三夜合不上双唇,如此一老,老者威望可见一斑。

“大凶?非也!”老者再次摇头。

“那?”年轻人再次小心翼翼的问道。

“自我族入玄玄以来,从无此等吉相!只是这百芳竞艳的繁华背后又是否有着悲寂的凋零,不敢说,不敢说!”老者又是一番玄而又玄的回应。

“老祖是说阴盛阳衰、否极泰来之事,我族子弟人人为战,却是不惧那所谓的盛极而衰!”年轻的谷主满含自信的说道,显然岁月还未曾磨去他的棱角,此时年少正峥嵘!

“唉!”老者斜了年轻人一眼,继续说道:

“你虽然年纪轻轻便做了谷主,可依旧有经验不足之处,命运面前,切勿言勇,若有逆天改命之心,当需冷静行事,低调为人!”

年轻人急忙低头受教,应道:“多谢老祖教诲,辰天定当谨记!”掌一族命运之人又岂可莽撞行事,若有一步迈空,便是举族有难也不为过。虚心受教当是强者本分,看来此人必定不凡!

“嗯!”果然,那老者闻听年轻人的言语也是颇为满意,继而又望向了天空,良久之后才再次问道:

“天儿,你认为老祖我的本领如何?”

年轻人略一沉思,并未毫无根据的吹捧,如实言道:“天下有敌!”说完便悄悄的望着老者的表情,内心惴惴不安。

“哈哈哈哈!”

老者一阵狂笑,仿佛泪水都要从那干涩的双眼中挤了出来,转头看了看年轻的谷主龙辰天,言道:“天儿,你也太瞧得起我了!天下有敌?你若是说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