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卌二章 影门三敌皆覆灭,昭和疯魔战师尊(1 / 3)

禅武 黛尽潇湘 2542 字 2021-06-06

?

陈昭和已然昏倒在地,而他所释放的杀域的嗜血效果却并未停止,幻灭情三人甚至听到那汩汩的血液流动之音,只一瞬间便感觉到死神再次降临在头顶,巨大的镰刃仿佛就架在三人的脖颈之上。

“快,快杀了他,只要杀了他这该死的血色领域就能消失!”此时此刻素来镇定自若的影幻也显出了一丝慌乱,只因为陈昭和的功法太过邪异,若是这般死去,他们怕是连得到个全尸的机会都没有。

见到自己的徒儿就要遭人迫害,贾敬道哪里能容许这种事情发生,他把陈昭和的性命看的比自己的还重,此时见那影灭举刀便刺,就欲上前阻拦。

哪知此时异变突起!昏迷不醒的陈昭和竟然在地面上一个翻身站了起来,老贾也来到了场中,也见到了如此场景。

“昭和······”

贾敬道方一开口便注意到了徒儿的与众不同之处,而场中三位影门长老也见到了这名突然出现的老者,只是这时他们已然无心他顾。

眼前的场景太过诡异,但见陈昭和的双眼已然被血红色所覆盖,不分眼白瞳孔,完完全全的一片红色,嘴里发出着“呜呜”的低吼声,满面怒意的看着眼前四人,如此状况竟已那日发生在夷陵城内的情景一般无二。

陈昭和并未回应贾敬道的呼唤,此时此刻早已陷入癫狂,任谁站在他面前也会被认为仇敌般的存在。

“不好!他入魔了!”见此情景,“见多识广”的影幻大声喊道,只是声音中饱含的凄寂令人闻之胆寒,那是来自于对死亡的畏惧,与死前的惨叫一般无二,好似乌鸦啼鸣一般预告着死亡的到来。

事实情况也确实如此!

陈昭和躬下前身,两只手臂已然能触及地面,血红的双眼紧盯着影幻,噌的一声蹿了上来,完全不似人类的动作,只一击便击穿了影幻的胸膛。

可怜一位影门长老死得如此悲凄,致死口中还念叨着:“好快!”躺倒在地的死尸内的血液再也不受人为的控制好似脱缰的野马一般涌向了陈昭和。

而此时的陈昭和却在手中紧紧的攥着那自影幻胸膛中所掏出的心脏,心脏依旧在跳动,仿佛充斥着影幻生前的不甘与死后的怨念。

“这并非入魔!虽然与入魔的状态相差无几,但入魔后的修士被杀念所迷惑心智,眼中只有杀戮,而此时的昭和却好像处于本能。”贾敬道被自己的观点所震慑,如果没有猜错的话,那么他的宝贝徒弟究竟是什么?

老贾正思考间,陈昭和已然狠狠的将影幻的心脏掷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