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卌一章 贾敬道阁外观战,陈昭和嗜血如魔(1 / 3)

禅武 黛尽潇湘 2558 字 2021-06-06

?

想到这里,冯婷秀就欲高声喊叫,从而提醒阁内的陈昭和,若是有逃跑之机,当即刻离去,不要再对报信之事抱有希望。

正欲喊时,却听身后之人说道:“嘘!不要出声,你在此观看便可!”声音苍迈有力,仿佛在何处听过。

她急忙转头来看,见此人竟是陈昭和的师尊贾敬道,即刻惊喜的叫道:“太、太师祖!”,若不是老贾眼疾手快做好了禁声禁制,这声音早已传入了阁内,到时他便不得不现身捉贼、擒下三人,如此一来却是少了一次历练小昭和的机会。

“不是说了不许你出声么?怎么还大惊小怪的叫嚷!冯渊怎么生了你这么个不安稳的女儿!”老贾心有余悸、虎着脸呵斥道。

冯婷秀吐了吐舌头,内心依旧担忧陈昭和的安危,故而在贾敬道身边轻声的问道:“太师祖,这样真的可以么?对于昭和来说是不是太危险了!”

贾敬道闻言低头看了看冯婷秀,诧异的问道:“陈昭和是我老贾的徒弟,我都未曾担心,你担心什么?”

一句话直将冯婷秀问得满面通红,站在面前的若是父亲冯渊,恐怕她早已不依不饶的嗔怪了,只是如今这人却是太师祖,却容不得她造次,只得憋着大红脸一声不吭的看着院中陈昭和与那三人颤抖。

“极劲之法最善群斗,借力打力却是可以将三人逼得手忙脚乱,只是昭和对此领悟尚有些不足,故而稍显吃力,你要仔细观察昭和的出手方式,他领悟的虽然浅薄却也足够你融会贯通许久。”老贾一边看着陈昭和的招式,一边评价到。

冯婷秀听闻太师祖的训教,更为专注的看着场中比试,有太师祖在此,一切自然无恙,原本的生死之战在她看来也变成了一场教学演练。

场中的陈昭和自然不知晓阁外情况,他早已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冯婷秀一去一回少说要两三个时辰,他哪里能撑得这般长的时间,故而两眼四望,意欲寻求突破良机。

影灭似乎看出了陈昭和的心思,尖声笑道:“小贼!别看你缠得住我们三个,可你若想走脱却也是痴心妄想!”

说罢,三人之间的紧密联系更为密切,可谓是严丝合缝、不留一丝一毫的生机,陈钊和见状,心知逃脱无望,只得以死相拼!

如此乱战了半个时辰,小昭和料定此时此刻,即便三人离去也难以追上冯婷秀,这才放下心来,开口说道:

“既然诸位逼我至绝路,不肯放松,我却也需动杀念了!”说着,天地间的温度竟降下了一两成有余,杀域之内所存留的爆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