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卅八章 化虚影巧戏影劫,以彼道还彼之身(1 / 3)

禅武 黛尽潇湘 2598 字 2021-06-06

?

除去影劫,谁也未能料想战局结束的如此突然,一时间,有人欢喜有人愁,喜的是那群来犯的学子,忧的自然是六姐冯婷秀。

冯婷秀呆呆的望着眼前场景,双眼通红,看向那影劫的目光也充满了仇恨,就欲上前与其寻仇。

此时此刻的影劫仰天大笑,哪里还能注意许多,只一刻间,所有的情感全部涌入脑海,战胜荣誉长老的结果使其浮想联翩。

“阿弥陀佛,不知师兄因何发笑,与小僧的比试可还能进行?”身后蓦然传来一句温和的话语,却彷如晴天霹雳一般直震影劫的心坎。

“你、你······”

影劫闻听声音,不敢置信,猛地低头看向右手所持的匕首处,哪里还有半分人影,再回头间却望见了陈昭和如靥的笑面。

其实方才他的匕首刺下之时,毫无阻拦,若是平日里怕是早就察觉到了事情的诡变,只不过今日被胜利冲昏了头脑,这才忽略了诸多异象。

“昭、昭和!”

冯婷秀也是一声惊呼,就在方才她还以为陈昭和死在了影劫的刀下,如今却见到后者好端端的站在眼前,真有一种绝地逢生之感。

一众学子皆是揉搓眼睛,不敢相信眼前事实,纷纷诧异无比,远处的谨贾道长则是在不住的暗叹陈昭和的实力与潜力。

“此子天命所归,年纪轻轻便有了这等实力,卓尔不群啊!看他所用之法倒是与那人颇为相似,连他也出面收徒了么?想来也只有昭和这等资质的徒弟才配得上了!”

想罢,谨贾道长转身离开了极劲阁,这场比斗已然没有了看点,那影劫所谓的实力在陈昭和眼中不过是土鸡瓦狗一般。

事情情况也的确如此,虽然小昭和不曾有轻视影劫之心,但后者的实力真的无法对他造成一丝一毫的威胁,那看似锋利的匕首便是突破大明王罡的防御都难上加难。

“好你个秃贼,真是找死!我便送你满门与你在地府同聚!”影劫恼羞成怒、出口成脏,却没有想到方才陈昭和不愿突施冷箭、不愿暗地偷袭,否则正在大笑的他早已成为了一句冰冷的尸体。

陈昭和闻言,虽是心中生怒,却并未表现出来,只是手底下的力道加重了几番,隐隐的用出了六成的力道。

啪······

稍稍认真起来的陈昭和果然不是影劫所能抵挡,只见他额上汗水淋漓,漫天虚影尽皆被击破,尚不足半刻钟的时间,胸口处便正中了陈昭和一掌。

同样是漫天的血花,依旧是同等的伤势,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