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卅七章 弎影之法惊全场,谨贾道长自叹息(1 / 3)

禅武 黛尽潇湘 2518 字 2021-06-06

?

几名弟子心惊胆战,跪在一旁不知所措,再抬头间,却没了瑾贾道长的身影,这才立起身形,长舒了一口气,相互间略作对视,皆是望见了对方眼中的余悸。

却说瑾贾道长身在何方?不消多说,自然是直奔极劲阁而去,凭借着老道的脚程,不足两个刻钟便来到了极劲阁外,远远的躲在一旁,悄悄观望。

只见足有百名学子将极劲阁门口处围得水泄不通,而此时还有十余名子弟在大声的争吵着什么,各个面红耳赤、不肯退让。

瑾贾到此,自然不是前来例行公事加以劝阻,故而并未上前显露身形,只得将灵气运集到耳部,霎时间便将场中的言语听得一清二楚。

“哼!你们上去了也不过是丢人现眼,不若将他交给我处理为好!”说话之人正是满面阴寒看不出喜怒哀乐的影门门徒影劫。

“影劫,你休要长他人威风,灭我等志气,这陈昭和已然连对两人,便是实力再强此时也无力回天,这里的人随便上去一个便可将其擒下!”小侯爷封角满面不屑的说道。

“无知之辈!你们真以为这陈昭和是人人掐捏的软柿子不成?还是认为荒古盟的一众长老都瞎了眼睛能放任一个废物做荣誉长老?”影劫一句话便震住当场所有学子。

接着他又微微摆过头颅,眯眼看着自家的师弟影真,再次开口说道:“莫非你们真相信了昨日那帮废物的言语不成?雷法符箓?击败他们还需要这种东西?我说的没错吧!陈昭和。”最后一句话语却是问向了站在一旁看戏的陈昭和。

“阿弥陀佛,小僧不知师兄所言为何!故而难以作答。”陈昭和见正在争论的人群中有一人开口向自己提问,只得如实回到。

“哼!”影劫面露不快,眼中闪过一丝杀机,只是消失的十分之快,快到没有人注意到它的出现。

其余几名学子再看向陈昭和的表情已然发生了变化,想不到眼前这位年岁不大的小和尚竟然真的有这般实力,一时间无力之感涌上心头,脚下不自觉的退后了几步,无形之间,将于陈昭和交手的机会让给了影劫。

见状,影劫微微扬起头颅,嘴角上挂着一抹不经意的笑容,继而转向陈昭和,轻声说道:“来吧!我倒要看看荣誉长老的本事。”

远处的瑾贾道长见有人出战,也即刻来了精神,紧盯着场中战事不肯放松,心道:昭和,我倒要看看你找了个什么样的师父?

正所谓以小见大,虽然陈昭和拜师并无几日时间,但是真正善于授徒的师父可以在无形之中从内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