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卅二章 昭和空手败王进,手持石柱御众敌(1 / 3)

禅武 黛尽潇湘 2528 字 2021-06-06

?

“哼!大言不惭!”王进祭起手中五股托天叉不由分说迎面便刺,即便对手手中空无一物他也要用偷袭的手段,这一切在他看来确实再正常不过。

王进自认为十拿九稳的一叉在小昭和看来也不过如此,刺来的速度更是好比龟走蜗盘,不值一提。

“看来今日却是需要用些雷霆手段,否则这数百修士,我又岂能一一鏖战?”打定主意的小昭和不再留手。

就在王进一叉刺来的同时,他还不忘单手立在胸前道了句佛号,气得前者两手发颤,仿佛钢叉都难以祭稳。

“找死!”

王进一声怒喝,钢叉又加快了几分速度,说时迟那时快,这一切不过发生在短短的几瞬之内。

铛······

一声清脆响音过后,众人凝神向场中瞧来,只见陈昭和那凝聚着浓厚黄光的右手紧紧的攥住了王进的钢叉,只一式便空手夺白刃抢过了王进的兵刃。

“哇······”

心高气傲的王进哪里能受得了这般屈辱,张口便是一口鲜血喷吐在地,染红了一片干涸的大地,在这炎炎烈日下显得格外醒目。

“说!你用了什么妖术?”

一群学子在人群中怒喝,然而并没有人胆敢上前救治受伤倒地的王进,仿佛也并未将其放在眼里,一个败者便是死有余辜,无人怜悯。

最后还是陈昭和出言说道:“阿弥陀佛,诸位师兄,此人暴晒于阳光之下,若是不及时救治,怕是有生命危急!”

说罢,这才有零散的一两人走上前去,好似拖死狗一般拽回了躺倒在地的王进,由几人负责送去了回春阁。

未等几人走远,便又有几人跳到场中,争着吵着要与陈昭和比试,小昭和一一允诺,总共不过十数招的时间便将几人依次横着送了出去。

见状,一旁的冯婷秀笑声不止,单手连点这百余学子,不屑的说道:“尔等这些酒囊饭袋,也不掂量掂量自己的实力!莫非成群结队来此徒增笑柄不成?连十招都难以接下,还谈什么比试,快快回到师父身边再回炉重造几年吧!”

如此话语却是惹急了众人,登时便有四人冲了上来,他们虽然不敢招惹六姐,却将一腔怒火撒到了陈昭和身上。

“陈昭和!你休要猖狂!今日辰时,你的师父为你约战,已然言明吾等可成群战汝一人!你可休要反悔!”

闻言,小昭和这才隐隐的猜到了事情的始末,心底哭笑不得,暗道:我的好师父,真是要你徒弟与天下人为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