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卅一章 老贾狂言引众怒,极劲阁外群敌来(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2615 字 2021-06-06

?

“诶?师叔此言差矣!师祖已将一切尽皆告知于我,只是······”冯渊似有难言之隐。

然而他对于陈昭和的称呼却着实震惊到了一旁的冯婷秀,联想到陈昭和昨日背回的老者,她似乎有将此事端串联到了一起。

小昭和闻言,忙道:“阿弥陀佛,冯叔切不可如此称呼,方才冯叔欲言又止,不知是因何缘故?”

冯渊并未在称呼一事上做过多纠缠,眉头微皱,将书院内流传的蜚语说了一遍。

闻言,在场三人均不乐观,菩提寺正处于风口浪尖之上,任谁也不可能轻易摆脱。

“无妨!该来的总会到来,当务之急便是提高自身实力若是有足够的实力,流言自会减少。”

最后,陈昭和开口说道,紧锁着的眉头下的双眼不再迷惘,反而变的战易昂然,大有将战火烧至天边之意。

“好!既然昭和你有如此志向,那便没有什么可担忧的,所有来犯者尽皆打回去便是!”冯渊赞道。

冯婷秀亦被二人言语激励的斗志昂扬,随即在冯渊的指导下又与陈昭和战了起来。

时间飞逝,转眼三日已过,陈昭和一心只知修炼,不问世事,哪里知道玄玄书院内早就炸开了锅,所有人都在寻找着他的下落。

就在今日辰时,天方蒙蒙亮,挂起一丝鱼肚白,静谧的书院内响起一声嘹亮嗓音,高喊道:

“我的徒弟儿陈昭和在同辈之中若无对手,但有天才学子尽可成群结队与之激战,来者不拒,限时之日。”这句话可谓是九幽雷霆般,震得所有人尽皆无法入眠,便是小和尚清淮也听见了这道声音。

“阿弥陀佛!昭和师弟怎么寻了这么个无良的师父,这回可有的你忙的了!”清淮一拍额头,不住叹息到。

不仅是年轻的书院子弟,便是些许长老闻言都生了怒气,尽皆拍案怒道:“好一对目中无人,不知廉耻的师徒!”

一时间,本就声名不佳的陈昭和再次为了众矢之的,所有的矛头全部都指向了他,当即便有许多学子压不住怒火欲要寻陈昭和一较高下。

约有数百学子找寻了一上午的时间,东拼西凑这才从些许知情人口中套出了陈昭和的住处。

“好个狼子野心,竟然将魔爪伸到了冯长老的女儿身上,待我寻见他,必然一刀刺死!”一名十七八岁的壮汉义愤填鹰的说道。

“说得好!也算上我吉团一个!”更有人在一旁附和,不多时便集结了百十号人浩浩荡荡直往极劲阁而去。

一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