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廿七章 昭和赴约风庭阁,途遇芊芊是非多(1 / 3)

禅武 黛尽潇湘 2525 字 2021-06-06

?

天祸将至,尽是人为,轮回有始有末,不偏不倚,玄阳大陆已然和平万年之久,灾乱将至也在情理之中,非是逆天而行,踏天而上之人难以逃脱。

玄玄书院中的一众学子,虽是各门派的翘楚,只是在这天灾之下也不过是蝼蚁般的存在,便是他们的祖师也在此局之中,至于那执子博弈之人究竟为何人?

想来只有参与博弈的人才有资格知晓,再过重要的棋子,终究也有覆灭的一天,这天地之间的修炼者谁又不是为了参与博弈而奋斗呢?

谈笑间,大能皆飞灰!弹指间,天地尽覆灭!如此气势磅礴之局非是逆天之运者、大坚韧者不可一观。

整座书院又是否会有一人具此资格?无人可知!

正是如此,玄玄书院的莘莘学子还在过着与平日里一般无二的生活,便是那些勤勉者也少了许多血的磨练,只沉浸在大门大派的荣耀之中难以自拔。

午时过半,骄阳独照,漫天金光直刺得人难睁双目,走在林荫小径上的人也多是懒气洋洋、哈欠连天,难成大器。

陈昭和自极劲阁中走出,健步如飞,不肯在这路途之上多浪费一丝一毫的时间,已臻化境的望尘决在天内悄然运作,炎炎烈日下,只见一道灰尘漫过,哪里有人能看清他的身形,偶尔有一两个耳聪目明的人也颇为不屑,撇嘴说道:

“好没有素质,这大热天的急的是什么?奔丧么?一点稳重之气也没有,也不知是哪个门派的弟子,我看他此生多半无缘强者行列,恐怕慧海便是顶峰!”

这人在喋喋不休大放厥词,一旁竟还有帮衬吆喝之人,连连口绽莲花、拍马屁说道:“师兄好眼力、好见地!”

当然,这不过是一段小小的插曲,陈昭和自然无从而知,只顾赶路的他怕是听见了这些言语也会一笑而过,置之不理。

走了约有大半个时辰,小昭和渐渐的放下了速度,眼前有一处平坦地,人员繁杂,拥挤不堪,却是施展不开速度。

“阿弥陀佛,借过借过!”

“多谢施主!”

“烦请女施主让些去路!”

陈昭和一路躲躲闪闪,左避右让,堪堪走到这平坦处的正中央,这才看清此处情景,原来有些许学子在此摆摊叫卖,地上摆着良多杂物,有好有坏,琳琅满目。

未时在即,陈昭和即便有些许兴趣也不敢耽搁,昨日已然应允了冯渊长老的邀请,今日怎可迟缓了赴约的时间,岂不平白遭人耻笑。

恰在此时,身旁不远处却冒出一声炸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