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廿六章 天地与领域同修,过往与今夕共度(1 / 3)

禅武 黛尽潇湘 2540 字 2021-06-06

?

场中陈昭和与冯渊二人的战斗愈加胶着,各不相让,限于陈昭和的领域之威,冯长老不得不再次放开体内部分力量。

战至第四个时辰,便是小昭和这般刚筋铁骨也略显不消,只累的嘘嘘直喘,上气不接下气。

肉身不支,可陈昭和心里却欣喜无比,自从菩提寺学艺之后,他还从未有过如此酣畅淋漓的战斗。

躲在暗处的老贾未曾叫停,不敢擅自停手,不断的提升自身力量,仿佛要真正摸清陈昭和的实力方肯罢休。正迟疑间,冯渊的耳边一声炸响:“小兔崽子!还不快点停手,你要打死老夫的弟子不成?”

闻言,堂堂的玄玄书院长老冯渊只得收手跳出圈外,不敢有半分怨言,不住传音道:“师祖息怒,徒孙不敢!”

“哼!”

老贾闻言,似有些不情愿,只是也未曾辩驳,眼珠微转,略作思考。莫许了冯渊口中的称谓。

原来,冯长老的授业恩师李挺正是天地决一派的体修,在玄玄书院中巧遇老贾又受其指点,从此便以师尊称,排到冯渊这里,自然需要尊称师祖。

起初,老贾心有不愿,只因这十数代在极劲宗皆是单传。宗祖有言:极劲不兴,只传一脉,而李挺又资质平平,难入老贾之眼。

如今,老贾却动起了心思,极劲宗覆灭已有忆年,世道将乱,又何尝不是极劲宗复兴的大好时机。

直到他看见了陈昭和,这个足打破数亿年桎梏,迈出先河,别开天地,令创一家的天才少年,所有希望之火在一瞬间升腾了起来。

只是在此之前,尚有一事有待确认,越是关键的时刻越要仔细行事。正可谓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想到这里,老贾再次传音给冯渊,一番交待后方才满意的离开极劲阁为接下来的“偶遇”做出巧妙的安排。

老贾离开,冯渊这才回过神来,看着面前挺挺站立,持满戒盈,泰而不娇的少年,欣赏之色尽显。

稍作僵持,陈昭和收起竹棍,放入储物鳞片之内,继而双手合十,道了句佛号:“阿弥陀佛,多谢冯前辈指教!”

“诶?此话怎讲?你我不过是切磋而已,怎可以前辈相称,你与秀儿同辈,不若称我作冯叔吧!”冯渊想到不久后这少年便要拜在师祖门下,如今怎敢接受前辈的称号

“多谢前······冯叔抬爱!”昭和闻言,只得依从。

冯渊仿佛在思考着什么,停顿了一阵后对陈昭和说道:“明日风庭阁我与众弟子讲解体术经意,不知陈小兄弟可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