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廿四章 极劲阁昭和悟道,持紫棍力战冯渊(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2591 字 2021-06-06

?

陈昭和身体之中散发的气势陡然尖锐了起来,一股属于极劲强者的气息散发了出来,冯婷秀顿感压力增大,仿佛有一种来自于血脉的压制几欲令其跪倒。

六姐银牙紧咬,怒目圆睁,五行决运转到极致,体表颜色不断变化,最后竟如霓虹一般交替闪烁只是仍显不足。

“这小子不是故意针对我呢吧!”

冯婷秀在这压力之下竟有了不支之势,双膝逐渐弯曲,就要匍匐在地,并非他不想抵抗,只因为身躯尚未恢复到完美状态,若是以死相抵,肉身便有炸裂之势,体内五脏六腑更是难以承受。

恰在此时,压迫刹那消失,六姐这才舒了一口气,擦了擦额头汗水,静静的看着正在悟道的陈昭和,微微叹了口气,继续开始自己的修炼。

“好!”

就在极劲阁的墙角处站着一位衣衫褴褛的老者,乞丐打扮,手中拿着一只硕大的鸡腿,正在不住咀嚼,方才正是他在心底暗自叫好,只是自始至终,院内的两人都未曾有所察觉。

“谁!”

呆呆站立的陈昭和募然转头,暴喝了一声,若不是方才在偶然间进入了天人合一的境界,他竟然对墙角那人毫无察觉。

因为那人竟然仿佛一直处在天人合一之中!

六姐亦是被这一声惊喝所惊动,只是循声望去,哪里有半分的人影踪迹,没有好气的哼了一声,怒睁凤目瞪了陈昭和一眼,道:

“大惊小怪,一惊一诧!”

冯婷秀如是说着,心里却想:想必这小子不会无的放矢,只是能来这极劲阁的前辈只有父亲一人了,莫非是父亲要收他为徒不成?想到这里竟有几分欣喜,只是她自己也未曾察觉。

“好小子!差一点就被他发现了!不错,不错,只是······”

兀自低语之人正是先前那名乞丐老者,不过看其面目之色,像是有几分疑虑,思虑再三后一拍双手说道:

“我老贾何时有了如此多的顾虑,到时自问他本人意愿便可,若要登天,岂能轻而易举,无风无险?不说是十死无生也差不多!”

想罢,乞丐老贾转瞬离开了原地,不知去向。

极劲阁内陈昭和与冯婷秀二人互不打搅,各自修炼,然而,如此这般的沉默并未僵持多久,六姐率先开口打破了沉默。

“喂,我说那小子,你到底叫什么名字?听你话语是个僧人,可有法号”

“阿弥陀佛,六姐可是与我说话?”陈昭和问道。

“废话,莫非这院子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