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卌九章 灭众妖昭和得救,巧用计清竹出城(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2743 字 2021-06-06

?

ps:看《禅武》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中文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即可),悄悄告诉我吧!

代钰满面祥和单袖一挥卷起躺倒在地的陈昭和,继而头颅一转望向了身旁一众洗魄境妖兽,登时便笑容锐减,丝丝寒意漫上脸庞,看得一众妖兽为之胆寒。

“死!”

代钰轻轻吐出一字,仿佛对在场的所有妖兽的命运做出判决,继而手掌一挥,天地灵气骤然凝聚,在聚成一团后又顷刻间溅射开来。

每一道能量追击着一名妖兽,看到如此情景,众妖哪有不逃之理,当即便四下散开,各奔一处,意欲求生。

代钰淡淡的望了一眼四散奔逃的妖兽,嘴角泛起一丝冷笑,轻哼一声之后不再理会,身形渐渐淡化消失在空气之中。

四散而去的灵力准确的击中了每一个逃散的妖兽,在其背部留下一个拳头大小的深洞,至此,数十妖兽无一人走脱,尽皆死于非命。

城内妖兽只知陈昭和毁坏了护城大阵的阵心,却不知他是自城外而来,圣盟盟主精心研制的阵法可谓是毁于他一人之手。

而此刻代钰却是愈发心惊,他在攻击大阵之时便已察觉有一人的攻击与他遥相呼应,这来自于他那敏锐的直觉以及对大阵反馈的感应,出自一人之手的攻击与那千人万人合力的攻击截然不同。

察觉到异状的代钰即刻神识张开,笼罩整座大阵,很快他便发现了陈昭和的存在,然而在他一式凤鸣岐山后,那少年竟然神秘的消失了。

神识扫过百万大军,气息皆无,他不相信如此天资少年会死在大阵的反弹力量之下,果不其然,再次攻击大阵之时,他便觉察到了阵法的不同之处。

泡沫一般形状的阵法在被刺穿一处之后,即便强大的修补力量令其瞬息归于初态,也会显露出些许的变化。

那少年定是进到了夷陵城内!

代钰心中如是想着,然而他那时却并未抱有丝毫的希望,夷陵城内戒备森严,洗魄境、通识境的妖兽比比皆是,若这少年盲目破阵也只是自寻死路。

这种想法直到阵法破裂那一刻才完全消灭,因为直觉上告诉他,阵法是由内而外破解开来的,若是依靠百万修士的合力攻击,怕是仍然需要数个时辰。

到那时,恐怕圣盟盟主早已降临,三大联盟间虽是有所约定,盟主不得亲自出手参与战场厮杀,然而只要有其一人站在城前,便无他人胆敢造次。

故此,阵法方一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