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卌八章 刘将军鏖战巨蟒,毁灭焰有我无敌(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2670 字 2021-06-06

?

ps:看《禅武》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中文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即可),悄悄告诉我吧!

“一条小虫,何必嚣张,待我将你斩于刀下。”

刘将军一声冷笑,看着眼前巨蟒,愈加不屑,浑身上下灵气运转至极限,手中宝刀也覆满火焰。

恐怖的温度,耀眼的光芒,道道烈火随着手中宝刀的挥砍而激发出去溅在些许实力弱小的妖兽身上,当即便将其化为灰烬。

二城主巨尾横扫,妖元护身,罡风应势而起,抵挡住刘将军的火刃,继而巨口一张,鼓起胸膛。

呼······

肚腹内的灵气夹杂在巨风之间猛烈吹出,只刹那间,便将刘将军激发而出的火势吹灭。

更有几百军士在这一吹之下便丧失了性命,就连刘将军刀刃上的火焰都有了熄灭之势。

见状,刘将军再次冷笑,轻道一声:“雕虫小技”说着双掌夹住刀柄,传入宝刀的灵气不断变化,刀刃上的火焰也一变再变。

终于,火焰的颜色渐渐稳定,到最后,竟化为一抹纯黑之色,黝黑火焰发出一股令人心悸的气息。

“天道毁灭焰”它怎么出现在你的手里?不对!外观虽是极为相似,然而其内蕴含的毁灭之意却是少了许多!”

那巨蟒口吐人言面上略带惧色的看着刘将军刀身上的火焰,显然这名见多识广的二城主一语道出了刘将军所用火焰的来历。

“灭你绰绰有余!”

刘将军不容这巨蟒再过多言语,挥刀便剁,点点黑焰挥洒,每息时间内都有数十妖兽因此丧命,便是那巨蟒都不敢以掌相接。

天道毁灭焰,乃天地出生时诞生,可灭一域天道,玄阳大路自然也少不了这种火焰,只是其方一诞生之际便被玄阳道人所收服。

此焰列为天地十焰之六,以其毁灭只能著称一世,为玄阳道人众多无上法宝之一,只要稍有些年纪的修真者便会对其略之一二。

天地十焰,非人力可化,故而每一种均是珍贵无比,而流传于世的大多是这十种火焰的子火,威力上却是要少了大半有余。

而刘将军所用的火焰便是子火都称之不上,只是传承于其门派内的一道天道毁灭的子火而已,然而即便这样,这火焰也不容一众通识境修士小觑。

只能躲闪而怵于招架的巨蟒不多时便露出了败迹,此时若是执意一战拖延人类修士入城时间,他自身便有命陨之威。

命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