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卌七章 代钰出手城池破,两军交战命蹉跎(1 / 3)

禅武 黛尽潇湘 2554 字 2021-06-06

?

浴血而战,纵死无憾!陈昭和时而清醒的神识告诉他自己:此时必战,若是能拖到大阵破碎,兴许还有一丝生机。

“血!鲜血!”

再次陷入妖魔状态的陈昭和对血之气息的敏感重回巅峰,一众妖兽体内沸腾的血液令他心动不已,几欲癫狂

紫劫棍毫无征兆的出现在手中,紫色的竹棍仿佛是为杀戮而量身定做的武器一般,沾之即伤,触之即亡。

妖兽首领曹振站在众妖身后,面无表情的看着眼前惨烈的拼斗,方才斥候传来的话语已然让他毫无退路,此时若是有一丝一毫的差错都会将他陷入万劫不复之中。

“围而不杀!城主传来命令,活捉这人类少年!若情况紧急,立杀不留!”

最后一句话自然是曹振自己加上去的,这少年身上的宝物与机遇令他垂涎不已,若是能据为己有,今日一切损失便也值得。

棍出棍进,鬼神退让,风波棍加之振动之意没有节制的不停甩出,一众妖兽的兵刃在紫劫棍面前仿佛变得万分脆弱。

噗······

一刀插进了陈昭和的右腿之中,刀尖拔出,带出鲜血无数,而这出刀之人却被陈昭和用以命换命的方式了解了生命。

鲜血毫无悬念的落入了陈昭和的体内,只要有鲜血的存在,他便有用之不竭的力量,万仞难灭的生命。

死不瞑目,恨意丛生!

一众妖兽渐渐对眼前这名状若疯魔的人类少年产生了畏惧之感,不惧死亡,不惧伤痛,吸食精血,择妖而噬。

一枪一剑,一锤一斧,陈昭和本就脆弱的身躯哪里能承受住一群洗魄境修士的轮番攻击,终于,在鏖战半刻钟之后,体力不支的小昭和再也无法撑起身躯。

此时此刻,却无一只妖兽胆敢上前,虎之伤者最为难缠,用这句话来形容陈昭和却是再合适不过。

一双血眼环顾四周,吓得众妖兽节节倒退,生怕这人类少年在临死前反扑,抓得一人共赴黄泉。

轰······

陈昭和倒下了,再也无力站起身躯,失血过多的他即将陷入昏迷之中,仅存的一丝理智令他一直保持着清醒。

虽是一名小小少年,在一众妖兽眼里却仿佛是倒下了一座大山一般,这座拦在众人心坎上的大山终于被推平了。

“哼,你倒是接着杀啊!你不是很能杀么?怎么站不起来了!你站起来啊!”曹振满脸恨意来到陈昭和身前,单脚踩在了他的胸上。

“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