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卌六章 众志成城阵欲破,五十妖兽陷昭和(1 / 3)

禅武 黛尽潇湘 2519 字 2021-06-06

?

尘烟漫天,血染红霞,妖魔当道,鬼神避让。陈昭和满面妖异,周身血光,体内血液沸腾,血气急剧减少,如是这般,不出半个时辰便会竭尽精血而亡。

“快,再加快步伐,他体内的血液已经近乎干涸。”

身后紧追不舍的一众妖兽纷纷叫喊,目光凶戾,眼神之中透露出对身前少年无尽的仇恨与怨念。

“咳······”

一口鲜血吐在身旁,小昭和急停脚步转身面向一众妖兽,杀戮的**再次高涨,血腥之气也在不断刺激他那敏感的神经。

哗啦······

一众妖兽将陈昭和团团围在当场,手中兵刃纷纷前指,体内的妖元也一刻不肯松懈的运转着,道道妖气在头顶上空聚成了阵阵能量风暴。

“杀!”

不知是哪只妖兽一声怒喊,听得众妖兽体内热血沸腾,脚踩妖元便要冲上前来,将眼前少年碎尸万段。

雷声大雨点小,喊杀声不绝,却无一人胆敢上前,便是那妖兽首领也并未急于出手,站在众妖身后冷眼旁观。

“哼!我到要看看你能支撑多久!”

心中如是想法,正紧盯间,却见陈昭和蓦然出手,竟是迎着自己这个方向而来?莫非这少年慌不择路,心血燃尽烧昏了头脑不成?

一愣神间,小昭和单掌已到,这妖兽首领担心有诈不敢硬接,急忙运起周身妖元,护在身前,欲要抵挡陈昭和这势大力沉的一式掌法。

就在这时,陈昭和陡然转身,直奔一名疏于防守的妖兽而去,只一眨眼间,一名洗魄境的妖兽便又倒在了血泊之中。

血液干涸,潺潺流水般汇进了陈昭和的体内,并非所有的鲜血都能支撑他的消耗,为其提供能量,只有那点点精血才能起到真正的作用。

故而,一名洗魄境的妖兽并不足以满足陈昭和的能量供给要求,一甩头间,又将目光转向了另一名妖兽。

“好你个小杂种,在你爷爷面前使诈,看我不将你灭杀在此地,所有人都听令!将他给我死死的围在这里!”

妖兽首领缓过神来,深知上当,恼羞成怒,怒意盈门,单手点指眼前少年,命令所有军士不惜一切代价将其留住。

天无绝人之路,显然方才陈昭和狠戾的一面将所有人镇在了当场,虽是碍于军令,却有一小部分的妖兽并未出手。

若是所有妖兽众志成城,陈昭和怕是早已命归黄泉,然而眼前的漏洞却是再次给了他一个绝佳的逃生机会。

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