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卌五章 浴血杀戮状似魔,生死一线陈昭和(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2590 字 2021-06-06

?

“将军救我!”

众妖兽早已被眼前一幕惊得不知所措,更有甚者,竟不自觉的向后退了几步,以防这不知名的少年突然暴起。

场中的陈昭和单手执衣领将那行凶妖兽举了起来,冷笑一声后,看似随意一掷一般将其重重的砸在地面之上。

无尽的尘土飞扬,淋漓的鲜血喷洒,那妖兽竟在这一摔之下四分五裂,死无全尸。

邪异的双眼,闪着满是血气的目光,猛的转身,将一张妖异面孔面向了一众来犯妖兽。

“妖······妖兽!!!”

“不,是魔兽!”

众妖噤若寒蝉,不敢与那血红的双眼对视,更有几妖将其视为魔兽,双腿已然颤抖,再也没有先前的勇气。

“桀桀桀······”

如此苍老而噬血的声音竟发自一名少年之口,怎能不令人心惊,怪异的双眼,怪异的力量,怪异的笑声无不令人崩溃。

少年陈昭和周身上下泛着血气,佛罡已然失落,静字秘诀也不再运转,所有的理智全被眼前的血腥与疯狂所掌控。

一步一驱,缓步向前迈动。

无人胆敢阻挡,死神面前谁人敢笑面而过。众妖一退再退,眨眼间便已退至阵中心的门口处。

那妖兽首领显然要更为镇定,缓过心神后,就听他一声高喝:“大家不要惧怕,那少年不过装神弄鬼而已!一起上,将他拿下。”

嘴中如是叫喊,却无一人上前。

若这少年实力高深,为何要偷偷摸进阵中心?又为何在我一击之下**洞穿,又为何要依仗宝物抵挡我的全力一击?

这是支撑那妖兽首领的全部信念,疑点重重,很难令人相信眼前少年真有这般强大的实力。

然而,这少年又是如何在重伤之下愈合如初,此间过程尚不足一刻钟,方才那名属下

又是如何死在了他的手中?

莫非是那颗击中了他的石头?

想到这里,妖兽首领终将所有症结归于戾魂石上,得知眼前少年底细,他再无惧意,先前那般玩味笑容再次浮现在脸上。

“尔等莫要慌张,稍后所有人一拥而上,待他血气耗尽,我等自然无须再战,只管生擒活捉便可!”

妖兽首领一番言语稳定住了众妖心神,只是仍无一人敢于上场,纷纷徘徊在阵中心的院门附近不敢靠前。

依旧是先前那般阴森笑容,先前那般淡定的步伐,紫结棍早已收在鳞片之中,赤手空拳,尖牙利爪的陈昭和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