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卌四章 雷霆降世降戾魂,昭和遇险起惊变(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2684 字 2021-06-06

?

时间紧迫,却是不容许陈昭和再过多思考,稳定心神后,环顾四周,究竟怎样才能将这座大阵破坏。

严谨细密,纹丝合缝。

组成灵阵的所有器件依序排列,合成阵法,若是不能攻破其中任何一个环节,则整座大阵依旧会安然无恙。

时间如同风沙飘逝,转眼间已不知离开了万里之遥,半刻钟的时间在思考中随着思绪飘零飞逝。

终于,透过无穷阻碍,小昭和的目光穿过层层大阵,放眼看见了一处众星捧月之地,九龙戏珠拱奉着一块散发着森森寒气的透明晶石。

“能量晶石!”

看到此物,小昭和的内心顿时放轻松了许多,若是能将大阵的能量来源切断,在人类修士百万大军的攻击之下,毁灭只在旦夕之间。

“只是,若这能量晶石被取下,阵中心的院门是否会随之敞开?到那时若是有人再取来一块晶石,我岂不是会白白死在此地?”

一时之间,陈昭和又为难起来,自己的身家性命是小,若舍身就义依然换来苦果,岂不不值?

现在唯一的方法便是将能量传输的装置破坏,然而,圣盟盟主所立下的阵法又岂是自己所能轻易破坏的?

再无思量时间,小昭和运转全身力量,将自己所学所知的招式全部糅合在一起,继而将手中紫劫棍高高抛起。

雷电瞬间而下,小昭和的一双肉掌也不示弱,以闪电般的速度拍击在透明能量晶石下方的石架之上。

咔嚓······

一声脆响,着实超乎了陈昭和的预料这根石柱看起来坚硬无比怎得一击之下便出现了偌大的裂痕?

裂纹在整座阵中心之内显得极为凸兀,仿佛一位万载魔头露出了邪恶的笑容,笑容背后又隐没着无尽的冤愁。

石柱名为戾魂,乃天下十凶物之一,天造地设,多诞于阳气密集之地,非万人之怨念难以成形。

戾魂石持之不祥,多半有恶运,古之魔头善御血气,以冲天煞气镇之,可将其炼为魂宝,是不可多得的神材。

上古纪元随风而逝,化为史尘,戾魂石也随之覆灭,近亿年来也未见其一,想不到如今出现在这护城大阵之中。

戾魂石以善导能量闻名于世,圣盟盟主持之,亦不敢随身携带,故此将之置于阵心以传导能量。

万事万物,皆非圆满,狮惧鸡啼,虎悸毒蝎,这戾魂石虽名列十凶,却极为惧怕雷电,哪怕是凡间雷霆也能毁其一二。

小昭和自然是不知晓其中明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