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卌三章 机缘巧合天意定,昭和禅修保命还(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098 字 2021-06-06

?

待清竹完全清醒过后,才明白方才自己堪堪逃过一劫,保得性命,如此一来,却是在无形之中欠了师兄陈昭和一个天大的人情。

“侄儿谨记六叔教诲。”

清竹虽是心猿意马,嘴上却不敢有丝毫的怠慢,急忙出言回应身前的巨熊,生怕他心中生疑。

“嗯!孺子可教,如此你便随我到密室中来,我将这掌控狂化之法传授与你,只是你狂化深度颇深,日后需勤加练习方可使用!”

巨熊微微点头,走在前头将清竹引进一间密室。而清竹此刻却无心学习什么掌控之法,对师兄的担忧之情也无以附加,奈何造化弄人,脱不得身,也只得依巨熊之言行事。

······

陈昭和已然来到了护城大阵中心一里之外的地方,此时,他将自身的血液流动控制到最低的状态,就连气息也若有若无。

脑海中的禅经竟然也罕见的运转起来,老和尚设下的禁制也围绕在“静”字周围,无声无息的转动着。

循序天理,万息归一。

阵中心的院墙外静得格外凄寂,肃杀的空气中弥漫着丝丝紧张之气,大战来临为整座夷陵城平添了一份萧条。

风萧萧兮夷陵风寒,壮士聚集兮有死无还!

然而,怎样的气氛都无法影响陈昭和的心态,此刻他内心的平静令自己都产生了几分怀疑之情,这真的是自己吗?

时间一步步临近,耳边充斥起了队队人马行进之音,俯在地面之上,仿佛听见了大地在随着自己的心跳在跳动。

树欲静风而不止,一刻钟的时间到了!果不其然,方才那队人马再次出现在了小昭和的眼前。

依旧是方才那名领头之人,看模样是幻化了人类身体,本体为何物却不得而知,真正的危险在逐渐逼近。

“嗯?远处何人?还不快快现身?”

陈昭和就听见那首领面向自己这个方向,大声的怒吼了一句,因为嘴唇翻动而变换的脸形清晰的印在了小昭和眼底。

双手紧紧的扣在土地之上,几只手指已经深陷在泥土之中,所有的气息流动全不停止,额上的汗水也顺着脸颊滴落在泥土之上。

发现我了吗?

陈昭和的脑海中不断的重复这句话语,而远处的一队人马听闻首领的怒喝也集结在一起直奔他而来。

呼······

一阵微风浮动,带着满满的紧张气息滑过众人脸颊,吹过夷陵城大地,带走了焦躁军士心头上的那一丝恐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