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卌二章 清竹城主府偷师,巨熊见狂化释疑(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147 字 2021-06-06

?

呼······

清竹面上不敢表露出任何表情,而心底却是长舒了一口气,砰砰砰跳动的心也渐渐归于平静。

方才一踏入府内,便可看出那人修士摸样的人老于心计,不好应付,如今他已然,识趣离开,自然再好不过。

一猿一熊静坐城主府内,无声无息间仿佛在进行一场心理上的斗争,若那巨熊沉不住气,却是无伤大雅。

而清竹只要有丝毫异动,那么摆在他面前的只有死亡。

足有一炷香的时间化为香灰,散落在地,这巨熊依旧未作出表态,只是紧紧地盯着眼前的清竹,不肯放松。

张飞绣花—胆大心细。

巨熊平日里虽是大大咧咧,无所拘束,行事乖张,不经大脑,然而在这个传承绝学的时刻却不能有丝毫马虎。

随意的将自身绝学传于一个看似带有一丝兄长气息的巨猿,他自然是做不出这等傻事。

至于盘问姓氏,宗族史记等作为巨熊却不屑去做,以他的头脑都知道,若是有人前来偷袭绝学,哪里不事先做好盘查。

然而,他却未曾想到的是,这最简单的方法会是最有效的策略,他更未能想到的是,清竹此时此刻并不想要什么绝学,能脱离这个鬼地方便是最好的事情。

若是巨熊此刻能读懂清竹的内心,怕是会即刻吐血三升,倒地身亡,想不到他拼死悟出的绝学在别人眼里却那般的一文不值。

终于,被生死所胁迫而耐住先前这般心里考验的清竹战胜了心焦气躁的巨熊,就听这位六城主开口说道:

“陆儿,我这便传授你狂化的掌控之法,能不能彻底掌握还要你自己的悟性!”

清竹见眼前巨熊终于肯打破僵局,不再消磨时间,自然是心头一喜,然而这种喜悦却被巨熊,接下来的一句话所打破。

“你的父亲已经将狂化之法传授于你了吧!你先进入狂化状态,让我看看你在这方面是否有天赋,否则我便是磨破嘴皮你也学不去!”

说完,这巨熊懒洋洋的靠在椅背之上,自木桌之上端起一杯茶水,掀开杯盖,也不滤过茶叶,只一仰脖便一饮而尽。

“呸!什么玩意儿!这么苦,这人类就是多事!好好的清水不喝偏要加些叶子!听李涯说的我还以为多好喝呢!亏的他还奉为上品。”

牛饮而尽的巨熊自然是将茶叶统统鲸吞入腹,着实可谓是暴殄天物,若方才那位李涯依旧端坐在此,抚掌叹息。

万年苦竹之叶,每万年成熟一次,听其名称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