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卌一章 陈昭和铤而走险,清竹猿孤注一掷(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017 字 2021-06-06

?

“方才想起伤心之事,不觉间走火入魔,险些伤了魂海,故而满身血迹。”清竹见躲避不过,只得灵机一动,编造了一句谎言。

那老者望着清竹的魂海,见其中果然换乱一片,不禁信以为真,即刻回道:“还请长公子恕罪,如今夷陵城风雨飘摇,恰巧老朽并未见过公子尊荣,故此······”

清竹一摆手,制止了老者言语,说道:“前辈不必如此,小子这就赶往六城主处,我与六叔也有数年未见······”

清竹话未说完,便听那老者问道:“据我所知,公子你与六城主大人从未见过,何来的数年未见之辞。”

说着,那老者的眼神也凌厉了起来,望着清竹的目光也渐渐的冷漠起来,只是碍于清竹身上那份属于大城主的气息,这才并未出手擒拿。

望着老者目光,清竹的心顿时凉了半截,心里埋怨自己怎得这么多言多语,不然哪里来的这般麻烦。

然而危机就在眼前,若是这老者将自己扭送到城主府,岂不全盘败露,故此清竹只得挺起腰板,目光坚定,并不躲闪,直直的望着那老者。

事到如今,清竹已然猜测出方才那死在师兄手中的巨猿十有**就是真正的长公子,只是因为某些原因,认识他的人较少而已。

想到这里,清竹再次开口说道:“既然前辈怀疑,六城主又急于见我,何不将我带到城主那里,到时一切便见分晓。”

清竹心中打鼓,他只期望那六城主真的从未见过金陆才好,如此一来,自己凭借着吞下的妖丹也可瞒天过海。

“如此也好!便依长公子之言。”

那老者见清竹话语如此笃定,原本的怀疑又多了几分摇摆,在身份未确定之前,他哪里敢得罪长公子,故而软言软语,却又夹杂着一丝不可抗拒之意。

清竹微微点头算是应承了老者话语,见状,老者伸出一只枯瘦手掌,搭在清竹肩头,只轻轻一用力便将他抬了起来,继而脚步飞快直奔六城主府而去。

······

陈昭和脑海中冥想“静”字秘诀,将气息收敛到极致,身形隐藏在距那阵心十五里远处,仔细的观察着四周情景。

一炷香的时间,依旧没有任何变化,亦如先前那般循环往复,门口站立的两名妖兽军士仿佛石像一般一动不动。

咯吱吱······

正在小昭和心忙意乱之时,却见那高耸的院门豁然打开,门口两名军士三步并作两步闪到了数百米之外。

大门虽然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