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卅七章 凤鸣岐山引众力,巧入夷陵欲破敌(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230 字 2021-06-06

?

夷陵城外。

进攻依旧持续,在浩然盟盟主的带领之下,全军气势高涨,体内也似乎多出了一股往日里并不存在的力量。

攻击达阵的已不再是一众修士体内的真元力量,更多的是来自于众人内心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与那份必胜的信念。

无形之中,这次并无伤亡的激烈战斗成为了考验了各营各派实力的比试,整个大阵各处人类修士争相比较起来,看谁能更多的消耗大阵能量。

军营首领刘将军与军师稳坐中军帐,各路探马不停来报,两个依据实力进行兵力部署,显而意见,此时此刻各路人马的内部竞争令两人兴奋不已。

在浩然盟盟主面前,因耐力不支而被派兵支援,往日他人提起此事,定然会羞愧难当,甚至会落下个终身遗憾,故而,真正需要増兵支援的队伍少之又少。

“报!将军!此刻攻势最猛者当属大阵东北角所属军队,而攻势最弱者当军西南角所属军队,体力已然有所不支!”

“立即向大阵西角处增派部队!”

“是!!”

那斥候领命退下,即刻向该处增兵而去,军帐之中依然只留下了将军与军师二人。

两人沉默良久,刘将军终于开口问道:

“军师,那东北角处军队属于哪一营部?”

“当属地字号雷字营。”

“雷字营······怎得有些熟悉?”

“将军军务繁忙,自然忘记了许多,”

不知将军可还记得前些日那菩提寺送来了一名年轻弟子,换为陈昭和,将军便将此子安置在了雷字营中。那军士一摇手中羽扇,缓缓的对刘将军说道。

“陈昭和?倒是有些印象,那些荒古盟子弟历来娇贵,上不得战场,见不得血腥,这人倒是个例外。”刘将军闻听军师言语自顾的说道。

“莫看他不过七八岁模样,便是天资聪颖又能怎样?多半起不了什么作用,来这战场之上无外乎也是历练一番罢了。”

那刘将军自言自语,便是再让他的猜测大胆上三分,他也料不出这东北角战况竟是陈昭和一人所为。

所有人类修士依旧在有条不紊的攻击着护城大阵,依此速度进行下,怕是不出三个时辰便会将大阵攻破。

然而,圣盟盟主不足两个时辰便会亲临夷陵城,到那时,以浩然盟盟主一人之力自然是难以抵挡,众修士的努力也将付之东流。

浩然盟盟主却是心知肚明,对于圣盟盟主的到来时间做着缜密的推算,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