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卅六章 陈昭和棍压千军,夷陵城风声鹤唳(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037 字 2021-06-06

?

终于。

“停!”

陈昭和两眼依旧无神,只是下意识的喊了一句。闻听此言,清竹也是长出了一口气,双大手抹掉额上汗水,继而轻轻揉动右臂,观察师兄动作。

蓦然。

紫结棍出现在陈昭和的手中,再看陈昭和,只见他双脚蹬地,佛罡运起盘绕在竹棍之上,形成了微弱的气旋。

轰······

一声巨响,竹棍正中大阵,看得身旁的清竹目瞪口呆,这简单的一击怕是要比自己拍个百十来次强得多。

并且,竹棍是竖直刺入大阵的,好比尖刺穿破水幕,哪里来的这么巨大的声音,听其响动,竟好似阵基毁坏了一般。

“师兄,厉害!你这一下怕是顶得上好几千人的一次攻击了!”清竹在一旁赞不绝口,散发出一股发自内心敬佩之意。

哪知陈昭和并未应言,抽回的竹棍再次向前刺去,这一击几乎暗合了他所有的本领。

轰······

又是一声巨响,相比前一次声音又大了不知繁几,方圆十里内的军士还以为是进军鼓响,只是响声只有一次,众人均未敢动,依旧按部就班执行着自己的任务。

反观陈昭和,小教头的情况却不为乐观,这一击虽是对大阵造成了些许威胁,而他自身却也遭到反噬。

“师兄,你可有恙?”

清竹急忙奔了过来,扶起了陈昭和,开口问道。

“我并无大碍,方才倒是辛苦师弟了,整整攻击了四个时辰”陈昭和扫了扫身上的尘土,将紫劫棍收入了鳞片之中。

“没事,没事:”清竹抬起右臂,搔了搔后脑勺,憨厚的笑道,然而又因扯动了方才拉伤的筋骨而痛得呲牙咧嘴。

进攻整整持续了一夜,看人类大军首领的用意,依旧没有半分停止进攻的迹象,故而全军上下一篇怨声栽道。

雷字营的军士也是累的七倒八歪,虽是一群伐髓修士,凡人眼中的无上神明,在这一刻却也力有不支。

进攻的力道每况愈下,不只是雷字营的修士如此,整个人类修士军队的进攻都弱了三分有余。

然而,进攻才刚刚开始。

浩然盟盟主降临夷陵城前!

军营首领立刻下令,所有营部必需保障进攻的力度与持久性,连续不段的撕扯护城大阵以便盟主出招,否则将以军发惩处。

命令传达而下,整个军营一片沸腾,许多军士连叫骂的力气都没有了,只是不断的运着气,内心也是咒骂不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