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卅五章 雷字营兵伐大阵,陈昭和细解败因(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037 字 2021-06-06

?

数千军士浩浩荡荡赶往夷陵城前,先头部队已然到达了半数,百万人类修士大军威风凛凛,严整的军纪令人望而生畏。

这百万大军多为浩然盟与荒古盟的常驻军队,只有少数门派修士好似陈昭和这般临时应征,故而这里并不存在一般仙野修士的散漫。

“听说浩然盟的盟主亲自来到了这夷陵城下,不知道他长成什么样子,我来到这潜龙秘境已然有十数年,还从未见过盟主真容!”

一名军士压低声音,头也不转,便是眼睛都为移动,只是上下嘴唇轻碰,向身旁的好友问道。

“某之境况与兄台甚似,只是单这浩然盟盟主一人前来真的能破开这护城大阵么?听说两位盟主单打独斗均非妖兽首领的对手。”

说话之人与先前那人相似,也是一般无二的动作,只是言语略过直白,听得周围众人为其捏了一把汗。

“嘘!禁言!此话怎可乱说!大战当头,扰乱军纪可是死罪!莫非你还想牵连我等不成?”身旁又有一人高声训斥道。

咚······

咚······

咚······

进军鼓声响震天,各营军士心相连,万众一心把敌破,功成之日笑开颜,战场一去无回路,即便马革裹尸还,愿为修士逆命前,此难哪比克天难。

隆隆天音,卷动人心,响彻天际,万物欲颤,硕大的进军鼓以蛟皮制成,配之天雷猿的梁骨,激发而出的声音自然带着丝丝灭妖之气。

“雷字营全部军士向大阵东北角出发!”

洪玲一声令下,众人紧随其后,轻车熟路,前一次的进攻令众修士对此处熟悉无比,此番再次前来,又少了几分出于陌生而致的拘束感。

“左千总,张千总,你二人各领一千五百人马,无间隙的向护城大阵全力进攻,没有命令不得停止!”

洪玲面色严峻,双眉紧锁,目不转睛观察大阵情况,声音极为低沉而冷静的向两位千总发出了命令。

“是!”

“是!”

两人领命带兵而去,被选中的三千名军士摩拳擦掌,身后背负着的兵器早已摘了下来,体内的灵气也已运集得当。

“营带,你怎么这般偏向!前一次出军便无我职责,怎得这次又······”剩余的一名千总郑越满面不爽,嘟嘟囔囔的埋怨着营带。

“郑千总不必焦急,稍后自有用你之时,现在你需要做的便是养精蓄锐,做好充足准备,免得稍后栽在战场之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