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卅二章 拔苗助长急求成,心魔来犯醒众生(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082 字 2021-06-06

?

一次次的尝试,一遍遍的演练,仿佛那风之意境就在眼前,然而陈昭和绞尽脑汁却依旧无法捅破那一层窗纸。

凌厉的飓风卷起营帐,方圆五米之内的物品皆是飘在空中,这片天地中的灵力仿佛已然被陈昭和手中那根小小的竹棍吸干。

“师兄!师兄!”

清竹几声怒吼,这才打乱了陈昭和的思绪,只见他满面通红,发髻散乱,身体周围灵力混杂,军帐内普普通通的行军用品早已被飓风扯碎。

“我见师兄面色别于常时,此处灵力也混乱不堪,这才赶过来将师兄叫醒,不知是否搅了师兄的参悟!”

清竹见陈昭和归于平常,这才长舒一口气,放下心来,继而又向师兄询问情况,一言一行之间充满了对陈昭和的关心之情。

强者以力虽能服人言,却难服人心;强者以情服人,人未服而先为友,这说的正是眼下陈昭和的情况。

“多谢师弟提醒,先前我急于参禅,却是不知不觉之间有了一丝心魔,这走火入魔的滋味可谓是令人毛骨悚然。”

陈昭和依旧心有余悸,脑海中不住回想方才景象,却丝毫不能忆起,想到这里更是冷汗连连,不住后怕。

“师尊普渡早已预料此事,故而叫我背上些许经书,修炼之余便要习之一二,这段我时间我却是只顾提升实力,将师尊的话语抛在了脑后,不想今日便受到教训!”

小昭和心中暗想,同时也悟出了些许道理:修炼如人生,步步阶梯通往九幽,妄图一步登天反而换来粉身碎骨!

正在陈昭和心有感悟之时,营帐之前已是陆陆续续来了些许军士,他正欲开口询问,却又听见更夫锣声,此时竟已然接近隔日丑时。

“教头好生勤奋!”

“是啊!怪不得年纪轻轻便有如此实力!自古而来,大能者皆非天资所致,没有同能刻苦的精神,哪里能换来那一身通天的本事。”

周围军士见陈昭和此时此刻已然身在帐外,看一身汗渍应是修炼了多时,不禁纷纷议论起来,言语之间也是多了几分敬重之意。

陈昭和略一点头,示意众人不必拘谨,继而便从鳞片之中取出了一本凡家经书,仔细研读起来。

时至丑时三刻,一道声音唤醒了正在熟读经书的小教头陈昭和。

“喂!我说陈教头,你将我等唤到此地不是为了看你读书的吧!看你入迷程度,莫非是什么武功秘诀不成?”

说话之人正是营带洪玲,先前他并未忍心叫醒陈昭和,生怕耽误他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