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卅一章 风波新式拦巨虎,昭和隐功同军行(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052 字 2021-06-06

?

“快!追上去!”

那老者义正言辞,口气强硬不容置疑,其余六名老者虽是不明就理却也不敢有所违背,故而全力催动仙剑,向五里远处的战场敢去。

陈昭和手中的竹棍依旧在不住挥舞,只两息时间便有道道强劲风气自棍内激发而出。

那巨虎斜眼一瞥陈昭和,眼角轻视之色依旧不减,手中兵刃也兀自摆动,之一眨眼间便行出一里远。

呼······

又一道强劲风气自紫结棍中甩出,带动先前几股风流竟隐约间形成了一道厚重的风墙。

“不知所畏!”

那巨虎冷笑一声,丝毫不理会眼前阻碍,反而是两眼一闭径直的冲了上去,准备以自身闪电般的速度冲破过去。

啵······

巨虎穿过风墙,刺破风幕,心中冷笑连连,双眼依旧紧闭,享受着急速行进而带来的风声,淋浴着冲破重围而带来的喜悦。

战场之上却是鸦雀无声。

没有人敢发出声音破坏这一切,也没有人敢相信眼前发生这一幕,甚至可以说所有人都傻在原地。

心脏急剧跳动,喘息浓重不堪,一众修士皆是紧张无比,连纯钧七子的动作都放轻了许多。

天载难逢,——那巨虎穿过风墙,毫无悬念的将其刺破,然而自风波棍中打出的这一道飓风竟然将巨虎的身形调转了过来,而那巨虎却毫不知情。巨虎迎着纯钧七子的方向跑了回来,

而纯钧七子亦手印连动,口念剑决,奴动仙剑迎了上去。

“嗯?不好!”

战场上浓重的鲜血气息刺激到了正在狂奔的巨虎妖兽,空气中的灵力的混乱与波动也令其加以警惕。

猛地睁开双眼,耳边却传来一声怒喝:

“风神一斩!”

声音正是来自于纯钧七子,七名剑道修士再次将成名绝技施展出来,只不过这一次剑道威势更加迅猛,形成的飓风也更加难以突破。

“啊啊啊啊!气煞我也!勿那小辈,他日定当将你碎尸万段,丢与野兽为食!”巨虎被困在飓风之中,恶语连连,声音震天。

“哼!还是担心担心你自己的处境吧!”

纯钧七子中为首那名老者闻听巨虎言语,不禁一阵冷笑,口中亦是冷言冷语,讥讽之意溢于言表。

巨虎见状,索性不再挣扎,先前他为了破开这风神一斩,可谓是用尽了全身的灵力,如今再次被困,哪里还能有半分逃脱的力气。

“陈昭和见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