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廿六章 雷字营兵发夷陵,小昭和妙计解困(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123 字 2021-06-06

?

尚在营中休息的军士被天降异象所惊动,纷纷走出营帐,恰好看见陈昭和引天雷而下的一幕,心中不禁一片骇然,对这名新晋教头的本事又多了一分了解。

被选中的修士在雷浴中刻苦修炼,拼命吸收雷意,生怕慢了一步被别人抢去那应属于自己的一份。

而未被选中的修士则聚拢到陈昭和的营前,满目艳羡看着享用雷浴的一众同僚,脑海中也浮现出有朝一日自己也能身处其中的场景。

“兄弟们,虽然我们并未被教头选中,可我们也不能自甘堕落,浪费这宝贵的时间,不如我们也在此修炼,虽然效果是差了点,却也不能叫他们甩下太多!”

不知道是谁在人群中喊了一句,众修士纷纷响应,当即便盘坐在原地,运集周身灵气不断的在体内经脉中做着循环。

营外之人越聚越多,时至寅时,营帐之内已无兵士,劳累一天的修士们竟然舍弃了本就少有的休息时间,来到营外打坐。

这一幕着实震撼到了藏在暗处观察的营带洪玲,先前九幽神雷劈下之时确是令她瞠目结舌,可见惯了发生在陈昭和身上的奇迹,她多多少少也有了几分抵抗力。

然而,潜移默化的影响力是她所没有想到的,因为陈昭和的到来,一种良性竞争气息慢慢的扩散到了雷字营中每一处角落。

“假以时日,雷字营必然笑傲在妖兽战场之上!”

朝阳初升,淡淡的阳光映射脸庞,散发出一丝暖意,带起点点温馨,洪玲轻叹一句,似乎全身上下都充满了力量。

······

两日相安无事,雷字营上下虽无战事,然全体修士却斗志昂扬,自内而外的散发出一种属于强者的气息,令人望而生畏,不战而退。

“修炼场上多流下一滴汗水,战场上少流下一滴血水。”

一句尽人皆知的话语,出自年轻的教头陈昭和之口,全营的修士都将其谨记心中,每逢困苦难当之时便会想起,有如动力源泉一般。

······

第三日清晨,众人依旧在如火如荼的训练之中,就见营带洪玲却火急火燎的赶到了校场之上。

“都给我听好了,夷陵城久攻不下,将军特派我雷字营攻击城外大阵一薄弱之处,所有人原地休整,一刻钟后全军出发!”

“是!”

空旷的校场上回荡着雷鸣般的响声,一众修士虽是来自不同门派,却也作为荒古盟预备军在这雷字营中呆了三年有余。

三年间,虽然未曾爆发大规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