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廿五章 千军万马选贤去,万载雷霆炼身躯(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080 字 2021-06-06

?

众修士噤若寒蝉,纷纷正视自己的对手,不再他顾,只一瞬间,天地间的灵气再次凌乱起来,伴随着各式招式而变得暴虐无比。

陈昭和见众人归于平常,随即又转过头来观看眼前两人的比试,短短几息的时间,战斗变得更加激烈起来。

“梁伟,我二人便是再拼个百招、千招恐怕也难以分出胜负,不如你我各出一式,以一式定胜负!你看如何?”

左侧之人宝刀晃过,微退一步,开口问道。

“陈兄之言正和我意!”

梁伟随即应声,宝刀也不握在手中,高高抛起,悬在头顶,继而运集全身功力,成旋涡状汇入宝刀之中。

对面陈星见好友已然出招,便也不再客气,同样是将宝刀祭在空中,腾出双手不断敲击刀身,发出叮叮当当的悦耳之声,令人身心振奋。

良久,率先出招的梁伟已然将宝刀蓄满能量,原本光闪闪的刀身竟发出了无边的紫光,嗡嗡之声不绝入耳,澎湃的灵气即将脱体而出。

未过三息,陈星也已做好准备,身为对手亦为好友的两人对视片刻,继而齐声说道:

“陈兄,得罪了!”

“梁兄,得罪了!”

话语未落,空中的两柄刀形法器纷纷大放异彩,道道紫光直冲云霄,带着令人灵魂生忌的雷之气息相撞在一处。

陈昭和暗道一声:“不好。”紧接着全身佛意齐出,甩动两臂,在其余修士面前立下了一座佛罡屏障。

淡淡的黄色佛罡看似弱不胜衣,实则坚不可摧,陈、梁二人拼斗后的大量余波纷纷砸在佛罡之上,然而明王罡却将其一一吸收、毫无保留。

招式用尽的两人好似全身力气被抽干了一般,两股巨雷撞击在一起发生了剧烈的冲击波将二人掀在一旁。

陈昭和见余波已净,这才走到两人身旁,见二人并无大碍,只是有些皮外之伤而已,随即引动脑海中的静字意境笼罩二人。

不消片刻,方才还在剧烈争斗的两人,如今已然平静了心神,半柱香的时间不到,心率便已恢复常速。

梁、陈二人见状,心中不禁一片骇然,目瞪口呆看着站立在远处的教头陈昭和,相互之间对视了一眼,仿佛心照不宣一般。

二人都在思考一个问题:并无灵气自教头身上传出,那他究竟用的什么方法,竟然能肆意改变人的心境,若是用在战场,恐怕······

陈昭和若知两人想法,定然会暗自生笑,他哪里有这般能力,只是近日对静字意境又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