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廿四章 败白宇以力服人,许雷浴众修争锋(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069 字 2021-06-06

?

闻听营带命令,自人群中走出两名军士,一左一右将白宇搀扶起来欲要将其送至伤兵营中。

不想白宇却一瘸一拐的走到了陈昭和的身前,扑通一声跪倒在地,大声说道:

“多谢陈教头手下留情,教头实力令白某心服口服,日后教头但有吩咐,白宇万死不辞,愿受犬马之劳。”

陈昭和闻言,勿自一笑,心道:方才我也有镇敌之意,只是一言一行之间却少了些许分寸,必竟这些修士也是各自门派的栋梁,怎能没有些傲气。

想到这里,他急忙应道:“大家都是自己人,无需这般客气,白宇你伤势不重,不日便可痊愈,等你伤愈后可来寻我,我自会为你熬炼雷骨。”

白宇闻言,千恩万谢,拜别教头与营带后才在旁人的搀扶下离开了原地,急切希望伤愈复出接受教头的指点。

一场风波就此化解,一众军士自然是对陈昭和的实力心服口服,甚至在心府深处对白宇还有着一丝嫉妒。

至于营带洪玲见到眼前之景更是欣喜万分,一则教头能与众军士和睦相处,二则自己训练出来的士兵知错能改更是令她欣慰。

众人一阵沉默再次被小昭和的话语打破:“如今雷法盛行,天生雷体者甚少,为了追求雷法的攻击力,很少人引雷气入体强行修炼,这就导致了大家的修行进展十分缓慢。”

陈昭和一番言语,正中一众军士要害,诺大的雷字营中天生雷体者少得可怜仅仅只有三名,其中还包括营带洪玲。

“解决之法有二,其一为参悟雷意,悟道雷意本源。只是比法过于困难,顿悟之事可遇而不可求。”

陈昭和略作停顿,看到众军士满脸的失望后继续说道:“其二便是方才我与白宇所说之法,便是要找一处雷电交加好似极西落雷谷之地,然秘境之内并无此等去处,故而此法又不可取。”

陈昭和一番言语好似没说一般,就连身旁的营带洪玲都有些听不下去了,没好脸的白了他一眼。

就在这时,却又听小昭和说道:“然而我却可以为诸位制造此等环境,虽是比不上那落雷谷,但也比全然皆无强上一些。”

闻言,所有人均愣在了当场,未到五息时间,便好似炸开了锅一般,众军士再无军纪,纷纷议论起来。

“刚才陈教头说得可是他能制造出类似于雷海的环境?”一名军士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低声向身旁人问道。

“正是,莫非我们这新来的教头有通天之能?可掌九霄雷电不成?”身旁之人急忙应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