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廿三章 众军士齐心对外,陈昭和微展身手(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046 字 2021-06-06

?

陈昭和见状,心中甚是不解,稍作思量,以为是众军士在央求自己求情,以免去方才重罚。

想到这里,他开口说道:“洪营带,这训练量可以适当增加,可这午餐却不能省却,此时正是用人之际,岂能叫一营的军士挨饿?”

话未说完,却听众军士齐声喊道:“我等甘愿受罚,一切全听营带指挥!”

闻言,陈昭和反倒愣在了当场,一旁的洪玲为此也是惊愕不已,正苦思间,却听些许军士窃窃私语:

“呸!猫哭耗子假慈悲,看他惺惺作态的模样我便觉得恶心,想以此事笼络军心,门都没有!”

一旁之人也在帮腔,应道:“真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他这种荒古盟的大家子弟怎么能可怜我们浩然盟的人呢!!”

如此言语纷纷攘攘,耳聪目明的陈昭和与洪玲两人哪里能听不见,只不过听清言语后却又是表情各异。

陈昭和满面尴尬,全然没有想到自己竟然被人当做了恃才傲物的大家子弟,一片好心也用在了错处为众人所误解。

洪玲却是满心欢喜,心道:不愧是我带出来的兵,到底是向着我。只是欣喜之余却又担忧这种误会继续滋生,从而导致陈昭和心生反感。

“都停下!过来集合。”

想到这里,洪玲一声高喊,一众军士随即轰隆隆的奔了过来,不消十息,队列已然整齐划一,如此军风令陈昭和不得不刮目相看。

“报告营带,全部雷字营修士已然到齐!请营带发布指令!”

队列首位站立一名大汉,向前卖了一大步,昂首挺胸,气发丹田,真气流转,声音经过喉咙又放大了几分。

严整的军纪也令洪玲面上露出了笑容,侧目偷瞧了一眼身旁的陈昭和,见其亦是频频点头,心中骄傲之焰不禁又燃起了三分。

“站在我身旁的就是新来的陈教头,日后你们在修行方面有何不明之处就要虚心向教头请教,听明白了么?”

以洪玲之意便是要夸奖陈昭和一番,只是未曾想到她的话语有引起了一众军士的误解,话未说完,便听见有一人喊道:

“陈教头!我有不明之处。”

此时,队列之中站出一人,身材高大,足有七尺,眉宽目朗,着实是一名铁血军人的形象。

众军士见此不禁人头攒动,方要议论却又想起了方才营带的惩罚之言,不禁心生惧意,只得静观事变。

小昭和闻言一愣,未曾想到自己今日方才上任便有一人前来请教,缓过神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