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廿四章 抛砖引玉蛇出洞,能宽传功履诺言(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061 字 2021-06-06

?

普会还愣在台下,他内心深处对于清才的存在可谓是可有可无,台上化为飞灰的只是他的一粒棋子而已,却不想这棋子也有些许复杂情感。

“还愣着干什么,莫非想要暴露不成,你不知他用的是什么么?快去!”慧印传音普会,声音阴沉而抑郁。

普会闻言三步并作两步跑上镇魔台,猫哭耗子假慈悲的挤出了几滴眼泪,左手僧袖擦拭眼角,右眼微转像是在寻找什么。

“下去,莫非还要我赶你不成,谁也不许上来!”慧聪怒意盎然,毫不留情喝退普会,声音中甚至带着几分佛意。

普渡闻言也抱起擂台一角的陈昭和跳下了镇魔台,站在台边仔细观望事情发展。而围观之人也仿佛缓过神来,议论纷纷。

“这陈昭和莫非是灾星不成,怎得和他比试的人都死得这么凄惨,阿弥陀佛,我佛慈悲。”一人眼角微斜,口中念着佛号,不住诋毁小昭和。

普渡两耳能闻八百里外之事,怎得听不见他的言语,一气之下,挽起僧袖,竟要出手伤人。

陈昭和急忙拽住盛怒的普渡,微微摇头,在师父耳边耳语了几句,普渡听闻,哼了一声别过头去不再理会出言之人。

那人话语倒是引起了小范围的争论,只有为数不多的僧人赞同他的观点,妖言惑众,蛊惑人心,其中有一人便是仲裁普炳。

慧聪在镇魔台上也听见了些许风言风语,微皱眉头,朗声说道:“当事者留下,其余人等散去。”

一众僧人无奈摇头,只得纷纷离去,陆陆续续回到禅房,镇魔台中只留下了陈昭和、普渡、慧印、慧海以及一众仲裁。

约有一刻钟左右,一直在施法的慧聪停下手中法诀,仔细思量一番再次开口说道:“普渡与陈昭和留下便可,其余人退下吧。”

普会不愿离场,只是碍于慧聪声威,不情不愿离开镇魔台,随慧印而去,两人一路上不住传音,神神秘秘不知所云。

待四周无人,两人这才开口说话。

“师父,怎得你尽说些不着边的话?我二人不留在那里,怎得知道清才会不会供出你我二人?”

“哼,你知道个屁!清才死前既未说出口便是碍于你我手中他那俗世的妹妹,炼魂雷所剥离出得灵魂自然也不会说些什么。”

“那不知师父方才在镇魔台时的言语又是何意?”普会依旧想不通透,只得再次开口问道。

“自然是那里有高僧坐镇,能宽师祖最近好像出关了,不知方才在暗中的长辈是不是他?”慧印回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