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廿二章 静心修禅悟师意,偶闻秘事记心间(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138 字 2021-06-06

?

只见一大一小两个拳头碰撞在一起,凭空产生了无尽的波动,就好如两面墙壁贴在一起,不分胜负。

两人不断对拼,只几息时间便缠斗在一处,拳拳入肉,也不运佛气,也不催佛罡,只是肉身强壮的较量。

“想必师弟的肉身力量已经达到了一蛟八虎吧,不然何以与我较量而不落下风?师弟资质恐怖如斯。”一边对战,清能一边对陈昭和实力做出评价。

“师兄慧眼,师弟也是近几日才堪堪达到,不然哪里来的勇气应承师兄的请求,还请师兄不吝赐教。”陈昭和也是谈笑风生。

一众看客听得二人所讲皆是深吸了一口凉气,这二人可谓是现如今寺中力量最为恐怖的两人,但也未想到能臻至一蛟八虎之力。

“你我二人力量相当,如此拼斗下去于两方均为不利,且少了些色彩,师兄这里有一式体术绝招,名唤:奔牛拳,师弟你要小心了。”

清能稍向后退了两步,两掌下压,猛然间攥起拳头,全身佛气涌动,集于右拳,三息过后,拳向前冲,呼啸而过。

“这人怎得有些恬不知耻,想起什么便用什么,毫无规矩可言,先前不是说好了只姘斗肉身,如今见我力量和他不相上下竟又用起了佛气。”

陈昭和心中微怒,只是碍于情面嘴上不便表达,大明王罡在身体上悄然出现,护住五脏六腑免遭伤害。

垂在腰间的右臂微微晃动,振动之意已然在附着在手臂之上,瞄准清能声势迅猛的一拳击了过去。

清能人高马大,攻击陈昭和的拳头自然向下打来,这一拳真好似牤牛一般,砸在眼前隐约间有一支利角闪现。

小昭和毫无畏惧,略带怒意的一拳对轰而去。

清能好似触电一般身体微颤,急速而去的拳头遇到了阻碍,右臂一声脆响,顿时脸色一变,是骨骼错位的声音。

陈昭和也不停歇,全身武艺尽展,虽不擅长拳法却也略有触及,凡人武侠界的招式也能使出一二,连续不断的振动拳意砸在了清能身上。

清能本不善技巧,如今体力被压制自然是无力还手,只得在陈昭和暴风雨般的打击下忍受伤痛。

“昭和,收手,怎得忘了为师的警告?”普渡在台下见势头不妙,怕弟子重伤清能,即刻开口提示到。

陈昭和听闻师父话语,立即收手,扶起了躺倒在地的清能,嘴上致歉,心中也想到:现如今性格脾性竟被大明王罡影响至斯,当是自己只顾实力进展却忘了坐禅参佛。

清能起身,左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