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廿一章 一柱擎天碎巨印,毒计横生陷昭和(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081 字 2021-06-06

?

镇山印巨大的轮廓若隐若现,来到陈昭和头顶时,已然半实质化,印体不再透明,淡黑色的印身竖直的压了下来。

周围看客也是瞳孔微缩,显然是被清虚这一式绝招震在当场,更有甚者,轻揉眼帘难以置信。

“怎得是镇山印,如此绝招普颂竟也传予清虚,亏得清虚体内佛气不足,不然仅凭这一世在年轻一辈中也无人能敌。”

“阿弥陀佛,一山更比一山高,看来陈昭和此次比试多半危矣。”有人随之附和。

“也是他时运不济,在这八人中偏偏选中了实力最强的清虚,若想看他的精彩表现只能等到明年喽!”身旁又有人接去话锋。

“哼,你等也莫要小瞧于陈昭和,先前哪次不是被他的手段惊得瞠目结舌,我猜这陈昭和定有妙法破印。”一位稍显年轻的僧人别置一喙。

“这位师兄说得有理,我等也无需争执,且看事情发展便知如何。”又有人标同伐异,制止了一众看客的争吵。

就在众人七嘴八舌、百喙不一、争论不下之时,陈昭和却是手脚皆动,手中引雷阙飞速舞起,虽然镇山印压身,却也不做出应对之策。

清虚见状极为不解,只是手中法诀不敢停息,镇山印在他的牵引中缓缓落下,硕大的印身盖住了整个比试范围。

终于,镇山印离得镇魔台已不足一人高低,蓦然间陈昭和将引雷阙向上点指,大明王罡覆盖的柱身结结实实点在印上。

嗡······

一身响动,惊得众人连连捂耳,所幸周遭看客皆是佛修高手,无一人在这山崩地裂般的撞击声中受伤。

然而台上陈昭和并不好受,一式使出,身体内的力量仿佛被瞬间抽走五分之一有余,霎时间的力量缺失令他身形不稳,面色煞白,只得倚柱而立平复身体境况。

再看清虚,更是惨烈,两根短棍早已迸飞至镇魔台下,镇山印印身破碎使得他一口鲜血喷出,跌倒在地不省人事。

台上仲裁急忙上前灌输佛气,待清虚缓过一口气,睁开双眼,这才令人将其抬到台下另行救治。

随后仲裁来到场中央宣布陈昭和获得比试胜利,陈昭和早已恢复正常,面带微笑走下了镇魔台。

普渡急忙递给陈昭和几粒丹药以供其恢复体力使用,陈昭和服下丹药在一旁休息,而普渡却离开原地寻人打听比试经过。

“嗯?普渡师兄方才没有观看徒弟的比试?”被询问之人面带不解,反问普渡。

“方才有些要事,故而耽误了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