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蝙蝠侠讨厌的人!(求鲜花评价!)(1 / 3)

神奇女侠是一位很漂亮的女子,没有人知道她活了多久,有多少经历,只知道她身为神王宙斯的女儿,亚马逊一族的公主,神力高深莫测,六神装齐全。

她在正义联盟中,实力可以排进前三的人物。

在已知年龄中,经历了一战二战的她,至少活了上百年,可岁月却未曾在她脸上留下痕迹。

眉如柳叶,手如柔荑,肤如凝脂,领如蝤蛴。

她的睫毛极长,似乎可挂二两猪肉,一颦一笑间,动人心魄。

白皙无瑕的皮肤透出淡淡红粉,薄薄的双唇如玫瑰花瓣娇嫩欲滴。

李道章克制了欲要向前认识的冲动,一直站立不动,尽量保持着自己保镖身份,可一双眼睛,依然直勾勾盯着对方。

神奇女侠似有所感,朝他这方向飘来一眼,微不可察的露出一丝笑容,马上又若无其事的走开。

尼玛!

差点就心动了!

李道章被那一眼看得心脏差点骤停,颇有种回眸一笑百媚生之感,让人忍不住心动。

他捂住胸口,深吸了几口气,才令自己平复下来。

不愧是带有神血统的女人,真是美的惊心动魄!

不一会儿,他又发现了一个人。

卡尔·艾尔,也就是超人!

此时的超人,一身西装,带着眼镜,游离于宾客之间,若隐若离,不知意欲何为。

所有宾客好似都不知道他这记者身份其实是超人的外层掩护,可李道章是知道的。

上一次穿越过来时,正好赶上了超人和他的一干老乡,佐德将军团伙来袭,在大都会上空上演了一出震惊全球的惊世大战。

这因为遇上了,他就留意了!

作为一伙小有名气的冒险团队,或者说雇佣组织的头领,李道章当时就对佐德将军等人到来时所乘的宇宙飞船十分关注。

他们本来就以贩卖消息或者珍贵文物出身的,自然对一些科技含量极高的东西万分在意。

奈何,超人在击败佐德将军等人后,本土正府迅速控制了飞船区域,将星外飞行器保护起来,不让一般人靠近。

李道章之所以接近莱克斯·卢瑟,就是为了这些飞船。

一艘艘飞船自然带不走,可带走建造图纸简直不要太容易。

卢瑟作为大都会赫赫有名的富二代、企业家、慈善家,同时又是一个野心勃勃的恶人,绝对想方设法接近那些飞船。

不过,潜伏在卢瑟身边这么久,却一直未进入核心阶层,卢瑟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