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神奇女侠!(求鲜花评价!)(1 / 3)

赵于修

(克拉克·肯特超人·钢铁之躯模板(白银期),已融合!)

身高:c

体重:kg

力量:∞

防御力:∞

速度:∞

体质:∞

现拥有能力:(白银版本该拥有的能力,您都有!)

飞行:比光速更快,随心所欲、无拘无束,您甚至可以打破时间壁障穿越到过去;

超级听力:可以听到任何地方,任何事物(可屏蔽);

超级愈合能力:无论何时受伤,无限自愈;

热视力:几乎能熔化和蒸发任何物质;

脑力:社交能手,能在仅通过几秒的交谈便掌握外语,您就是学神;

超级呼吸:您的呼吸能冻住任何对手,也能制造飓风,改变天气,甚至吹灭天上那颗讨厌的太阳;

超级喷嚏:您的喷嚏,其威力足以毁灭整个太阳系,请不要随便打喷嚏,请控制力度;

超级催眠术:可用于所见目标,隐藏自己身份的秘密,并且可以使用此能力将自己的各种能力移除一段时间,假如您不想要的话,通常不会超过4小时;

超级腹语术:用于隐藏身份的秘密,可以在任何一个地方说话,配合催眠术,效果更佳哦;

视力:能看穿固体,能看到微观的物体,能看穿宇宙,只要您想,都可以看到。

PS:您比任何氪星人都要强大,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您无所不能。并且注意,您每天或许都会有一种能力出现,请随时查收,做好适应准备!(此提示赠予新手,过后不再有)。

既然无所不能了,那适应这些新能力还不简单吗?

赵于修看了自己面板后,大是惊喜的同时,内心微微一动,他定睛看了一会儿眼前的王强,突然眼睛寒光一闪。

下一刻,下方的王强便站起身,转过头来看向他。

“老大,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哟,这催眠术还真好用呢。

赵于修笑了笑,往下落去。

不过这声‘老大’...

看来这个世界,不止一位穿越者嘛。

赵于修的身姿异常轻盈,宛如飘落在半空的羽毛般,飘然而至,又快又稳,惊得王强一阵震撼。

“老大,你什么时候有飞行的能力?”

赵于修没有回答他,却找到其跟前,双眼寒芒再次一闪,王强如突遭电击般,瞬间变得呆滞起来。

“你的老大叫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