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觊觎蝙蝠侠!(求鲜花评价!)(1 / 3)

“砰!”

“砰砰!”

哥谭市偏向市区中心的一家银行内,响起一阵阵枪声,打破了城市宁静祥和气氛。

此时银行大门紧闭,完全看不清楚里头发生了什么,有多少罪犯,有多少客户,只是伴随枪声响起的,是一名名女客户的尖叫。

外面停列着一辆白色货车,一名带着滑稽可笑面具的罪犯同伙,就倚靠着车身抽烟,耳机里还传来同伴的声音。

“王强,你那里怎么样了?”

“在抢银行!”这同伙回到。

“抢银行?”

那一头的同伴有些不解,“不是让你潜伏在小丑身边吗?怎么又跑去抢银行了?”

“老大,你知道的,小丑最喜欢做这些极端犯罪的事情,借以引来死对头。”

“你确定这样能引来蝙蝠侠?”

“谁知道呢?有句话不是说吗,有小丑的地方,就会有蝙蝠侠。”

“但你别忘了,这不是以前了,特么的连超人都出来了,你们到时候引不出蝙蝠侠,却把超人给引来!”

“老大,我们不是了解过了吗?超人很少会出现在哥谭市的,这里是老爷的大本营,隔壁大都会才是超人的家!”

“呃...K,你自己要小心,只要蝙蝠侠一出现,就尽快撤离,我们的目的,可不是抢什么银行,而是他的老巢,外面那些老板对蝙蝠侠的战车以及一切黑科技很感兴趣,给出的价格可不低。”

“明白!只要我表现得普通人一点,不对他造成威胁,这蝙蝠侠不会杀人的。”

“你自己隐藏好就行,花花果实也不是万能的。”

说到花花果实,这放风者突然脸一红,感到异常羞耻,“老大,我宁愿要那滑滑果实,也不要什么花花果实,这个太...”

“有得吃就不错了,你不知道我当时花费了多大力才弄到手,行了,注意一点,别死了!”

对面的同伴说完后,就挂掉了电话,放风者摘掉耳机,抬眼看向银行内,心下感到一阵晦气。

狗日的,没走到小丑身边,却跟着他手下乱搞,真是废!

放风者没有跟自己老大说实话。

事实上,他潜伏在小丑犯罪团体好一阵了,却一直没能进入他们的核心团体中,只被安排在小丑得力手下温斯坦做事。

温斯坦是个狠角色,抢劫杀人,无恶不作,比小丑本人更坏得纯粹。

小丑只是有目的性的搞破坏,而温斯坦此人,完全是为了搞破坏而搞破坏,甚至常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